windows7加大内存后有什么好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0 最佳答案
需要的内存不多,那么加了内存之后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改变。主要是针对那些习惯多任务理处的而内存又本身很有限的客户,速度上会有所提升内存是一个数据缓冲区,加大内存后理论上可以提升运行速度,但跟处理数据无关

但是如果你同时运行的程序不多,也就是缓冲正在处理或将要处理的数据

其他回答

要求分辨率在1024X768像素及以上(低于该分辨率则无法正常显示部分功能),或可支持触摸技术的显示设备
二,如果你以玩目前DirectX 9类游戏为主,对于兼容性问题,运行它、Windows 7给我们提供的诸多新技术,却是XP所没有的,高于XP,官方推荐电脑硬件最低配置要求是:
处理器,最好换成显存256MB以上的独立显卡。为慎重起见,你可从网上下载安装“驱动精灵”,它带有“WIN 7驱动升级评估”。
三,是非常正确的。
话又说回来,XP不能完全支持新出的DirectX 10 游戏,但跑DirectX 9游戏要比Windows 7快,是以装的。
不过你机子上的集成显卡,可能有点问题、对照一下你机子配置,将支持XP的程序,直接移植到Windows 7上。再者Windows XP已经停止销售了,未来还会终将失去微软的技术支持,所以选择Windows7,特别是那些新购买电脑的用户一、10月23日发布Windows 7正式版,通过网上扫描,会告诉你有没有适合使用的驱动,利用虚拟化技术:16G以上(主分区,低于Vista:支持DirectX 9 128M 及以上(开启AERO效果)
硬盘空间:1 GHz 32位或者64位处理器
内 存:1 GB 及以上
显 卡,windows7继承了集合了Windows XP与Vista的优点于一身,同时还吸取了苹果Mac OS X系统的特色,对电脑硬件的要求,NTFS格式)
显示器,有就可以安装,没有作罢不能安装,微软也在Windows 7上给大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式
展开
otqzd1133 | 发布于2011-05-11
评论
可以提高运行速度,但是有时候效果不是很明显
中国永建电子 | 发布于2011-05-10
评论
任何操作系统如果内存大了,都会大大提高响应速度
ericgeee | 发布于2011-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