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实力排行榜…前十名 5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能吃的秘密
推荐于2018-04-07
能吃的秘密
采纳数:3 获赞数:107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奥特曼个体排名,有的也是合体。
这是不断修改做出的回答,却被一群人拿到各种网站贴吧上复制,配几张图就盗取劳动成果,我心累啊。
1.诺亚(官方公认光之救世主,完爆黑暗代表人物黑暗扎基。宇宙第一道光就是诺亚。从此平行宇宙才有了光的势力。诺亚就是光的创始人。多年过去,意念依然存在,例如给予赛罗力量,完爆恶魔水晶贝利亚怪兽)
2.奥特之王(起初只能在神秘四奥中最弱的奥特曼,但后来,在捷德奥特曼中,以一个人的力量重新创造了一个平行宇宙,刷新了我们对他的看法,从第四变为第二。辉煌战绩:一招击败贝利亚,光之国最强王者)
3.赛迦(来自于其他平行空间的超级奥特曼,特技:穿越各种宇宙,大技能能够秒杀任何对手,力量超强,赛罗等人还没办法把力量发挥极致。从前他爆发能力劈开了一个异空间的黑暗)
4.雷杰多(神秘四奥最神秘的奥特曼,一道光波斩杀宇宙司法官最厉害的机械武器,同时跨界两大力量的能力,轻松对阵各种敌人)

神秘四奥都差不多,诺亚名声大一点,雷杰多知名度没有他大而已

5.光辉赛罗(赛罗从迷失黑暗中找回自我,激发出无穷的光。吞噬贝利亚。还可以扭转时光,时间禁止等特异功能,必杀技能够对一切黑暗消失殆尽,吞噬任何黑暗,战斗值可以赶得上神秘四奥。
6.究极赛罗(拥有究极套装的赛罗,既可以防御,又可以当作秒杀大boss的致命武器。重点是武器的力量,来源于诺亚的意志,心中勇气信念正义越大,力量就越大。例如贝利亚超合金大怪兽拥有毁灭星球的能力,却被赛罗一招秒)
7.闪耀迪迦(人们心中的祝福带给了迪迦,使迪迦变得更加强大。吞噬黑暗)
8.黑暗迪迦(3000万年前最强的所属黑暗的奥特战士,来自于地球。黑暗势力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着一个人的力量征服了所有奥特曼,还收了三个小弟。也是迄今为止的最强黑暗奥特曼。后来拒绝黑暗,打败了和他同盟的最强3个黑暗奥特曼,改邪归正。因为抗衡黑暗的同时,自身力量大大衰减。被神秘金字塔封印住了。成为现在的迪迦。)
9.贝利亚。(贝利亚曾经单枪匹马两次团灭光之国,奥王不在,他还利用自己创的战斗仪打败了曾经的竞争对手奥特之父,歼灭了奥特警备队所有队员。最后自己体力不支与戴拿打了好一会儿,勉强打过了满体力的戴拿。最后实在打不动了,被斗志昂扬的赛罗打败。就算战死,也有雷布朗多的力量使他意念复出,复活也就早晚的事。他再次复活后,并差点毁灭宇宙,最后奥王救了宇宙。并且创造多种黑暗强大形态。是黑暗奥特曼中实力占有统治力的强者,与黑暗迪加并肩。)
10.奥特之父(最辉煌时期的奥父是光之国除奥王之外最厉害的战士,是前任奥特警备队队长)
11.雷欧(格斗之王,不用光线照样秒杀对手,曾经他一个人对战奥特兄弟中的五个人。不败下风,最后被五个奥特曼群殴加上光线才彻底打败雷欧。重点是他教了赛罗这样一个杰出的徒弟。)
12.赛罗(三种小形态随便用,雷欧徒弟,实力仅次于雷欧。曾经挑赢过贝利亚,只不过贝利亚太过大意,赛罗正气在头上。爆发出来的潜力击败了贝老黑)
13.佐菲(作为奥父的继承人本事也很大,光之国第一光线。)
14.泰罗(奥特兄弟中能力本事突出,后来当上了教官,正面对钢贝利亚。也打退了贝利亚好几步。可惜还是被战斗仪的贝利亚迅速击飞。
15.欧布。(多种形态,融合专家)
16.银河。(未来战士,力量强大)
17.胜利,(地底战士,怪兽转换)
18.艾克斯,(怪兽技能,融合强者)
19.捷德,(融合之王,明暗分量)
20.梦比优斯(年轻战士,功守具备,强大勇者)
合体奥特曼排名

1.赛迦(合体化)赛罗,戴拿,高斯合体激发出来的无限可能
2.雷杰多(合体化)高斯和杰斯提斯与神秘一道光撞到融合变成了雷杰多
3.无限形态梦比优斯(奥特兄弟全部将光送给梦比优斯)
4凤凰战神形态梦比优斯(希卡利与梦比优斯以及GIG全体队友的力量汇聚在一块)
5.银河维克特利(银河与维克特利的合体,虽然够牛逼,但做不到秒杀对手的实力,其中大部分能力是其余奥特战士给予的力量)
6.超级凯恩(三万年前,年轻的战士凯恩奥特曼汇聚了所有奥特战士的力量打败了黑暗皇帝安培拉星人。凯恩自己也留下了一道永远的伤痕。安培拉星人也身负重伤撤退。腰部也留下了当年战斗的伤势。光之国才不会被灭掉。后来正是这个伤势成为安培拉星人最主要,最鲜明的弱点。这个凯恩奥特曼就是前任宇宙警备队队长奥特之父)
7.超级泰罗(奥特兄弟将所有力量交给泰罗,击败了宇宙恶魔宙达亲自将自身意识支配到一只强悍怪兽。解除了宙达对宇宙的威胁。

其余的我貌似认为不配加到这里面去。
融合奥特曼排名,融合的效果比合体要差。
1.捷德极限形态,(融合了所有奥特曼的力量,战胜了极恶贝利亚。)

2.极恶贝利亚(贝利亚与安培拉星人,黑暗路基艾尔融合起来的究极反派。力量超强,完胜捷德尊皇形态+赛罗无限形态。)
3.捷德原生(剧场版的形态,是捷德不借助黑暗力量的光明战士。并且还拥有多种强大技能。)
4.捷德尊皇形态(与奥特之王融合的形态,力量强大,但操作难啊。因此是尊皇的最大弱点。)
5.赛罗无限形态。(赛罗与新奥4个融合)
6.欧布剧场版形态(与艾克斯,银河,胜利融合。实力强)
7.欧布电击形态(与银河,艾克斯融合,技能强大。
8.艾克斯奇迹归来形态(融合了迪加,初代的力量。并且使用多种技能战胜强大对手)
9.欧布暗耀形态,(欧布融合了佐菲与贝利亚的形态,拥有黑暗力量的光明战士,力量过于强大,但本性残暴,容易使欧布失控。)
10.捷德豪勇形态。(与奥父,赛罗融合,英勇强大又不输气质。)
再总结一下怪兽(包含反派,黑暗强者)前10
1.黑暗路西法(原本奈克瑟斯奥特曼未删减版的最终boss。是黑暗扎基为基础进一步打造的终极怪兽利器。实力在诺亚之上。最后诺亚吸收来自全人类的光芒将其打败,自身却化为光消失。可惜因为经费没有播)
2.黑暗扎基(最巅峰时期被一个星球引爆都没被炸死。后来元气大伤。依然还是有能力抵挡诺亚一阵子。最弱时期依然能够暴打银河。)
3.杰顿(包含着各种模式。多种形态。力量威力从小到大为普通杰顿→超级杰顿死镰→ex爆炎杰顿→海帕杰顿幼卵→海帕杰顿初级体→海帕杰顿完全体)登场于多个奥特曼。并成为一个奥特曼心中永远的克制者。最基本的杰顿能够瞬移,屏障,免疫光线并反弹。轻松杀死一个奥特曼。后来的死镰是其他外星人改造海帕杰顿的退化形体。所制作出来的生物。登场于欧布,能够瞬移,能用镰刀攻击。ex爆炎碾压梦比优斯奥特曼。再后来的海帕完全体可以与神秘四奥之一的赛迦相持好一阵子。
4.雷布朗多星人(第一位敢攻打光之国的宇宙人 也是三位攻打过光之国的其中之一。雷布朗多是光之国初期最可怕的存在。杀死奥特曼无数。统治几千只怪兽,宇宙人。最后死在一次意外的战斗上。奥特曼齐心协力才打败了他,不过也伤亡惨重。雷布朗多死后,体内的雷布朗多基因到处散发各个宇宙的角落。其中最大的一个灵体寄生在贝利亚身上)
5.宙达(奥特之星永远的恶魔,同样侵略奥特之星。最辉煌时期差点覆灭光之国。)
6.贝利亚(多种黑暗形态,不但会打,而且讲究计谋手段。体内有雷布朗多的基因。残暴无比。是目前所有反派出场率最高最会打的一个王者。拥有多种黑暗形态的他,例如水晶恶魔贝利亚,黑暗铠甲贝利亚。黑暗赛罗贝利亚。以及极恶贝利亚等。反派界最对光之国有威胁性的人物。)
7.安培拉星人(三万年前,侵略过光之国的规模最大的战争。手下怪兽数目庞大。三两下解决奥特之父。当时光明的强大的贝利亚与奥特之父一起上都被碾压暴打了。无奈之下奥特之父结合所有奥特曼的力量,发挥出无比强大的力量击退了安培拉星人,安培拉星人因此身负重伤带着残兵败将逃离。多年后,安培拉星人重出江湖,并创造了黑暗铠甲,在与梦比优斯交手时,一招粉碎了梦比优斯,一击打碎希卡利的奇迹之甲。希卡利因此重伤最终也身亡了。因为大意被人类的光线强化器配合凤凰梦比优斯的究极光线以及奥特之星最强光线m78光线的轰炸下。导致安培拉的伤口破裂最终爆裂。一代传奇的神话就被终结了)
8.黑暗路基艾尔(来自未来的黑暗魔神,银河的黑暗面。释放宇宙最恐怖的黑暗火花直接团灭大部分奥特战士将其变成人偶。战斗力爆表。)
9.超时空魔神艾塔尔嘉(先后带有碾压的力量封印了七个奥特曼。他可以召唤人心中最恐怖的恶魔。他法术高强。三两下解决银河+维克特利。并且中了赛罗究极一箭未死。也是奇迹啊。)
10.黑暗魔神提莫杰诡(迪迦奥特曼中最终圣战里的boss。卡米拉结合所有黑暗力量并且以自身的怪兽体为基础打造的究极boss。曾让闪耀迪迦陷入困境,不过还是被闪耀迪迦的光线化为灰烬。)
热心网友
2018-11-18
展开全部

1王者赛迦,有诺亚的30倍进化力量、奥王的封印力量和雷多杰的不灭之身。


黑暗王者赛迦,赛迦的劲敌。


希安特,比前2位少个赛迦。


诺亚,


雷多杰


闪迪


奥王
梦比


银河胜利


银河


赛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8-16
展开全部
第一名诺亚,第二名赛迦,第三名雷杰多,第四名光辉赛罗,第五名奥特之王,第六名闪耀迪加,第七名无限梦比,第八名终极铠甲赛罗,第九名赛罗,第十名维克特利,第十一名银河,第十二名梦比,第十三名奈克瑟斯,第十四一名麦克斯,第十五名高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追逐梦想605
2018-11-10
追逐梦想605
采纳数:0 获赞数:3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诺亚2黑暗扎基3赛迦4雷杰多5奥特之王6闪耀迪迦7终极捷德8欧布9极恶贝利亚10赛罗无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8-05
展开全部
诺亚实力肯定是最强的,其次就是赛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