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英格兰的交战记录

谁有意大利VS英格兰的交战记录?
哪国占上风的?
dnmwshmdxk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16 最佳答案
1 意大利

1990年世界杯302年3月28,热身赛意大利2;1英格兰

2000年11月15日 意大利 1:0 英格兰

98年10月11日 意大利 0:0 英格兰

97年6月04日 英格兰 2:0 意大利

97年2月12日 英格兰 0

无花_

采纳率:4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yidali占上风
25309065 | 发布于2007-05-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