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钢木门十大品牌。有哪些?

家里想装个。不知道那个好?... 家里想装个。不知道那个好?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统统乐购网
2011-05-10
统统乐购网
采纳数:239 获赞数:1384 LV8
擅长:度假旅游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美心 (中国名牌,钢木门十大品牌,一线牌子,重庆市名牌,重庆美心集团出品)
2 金凯德 (钢木门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德合资—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
3 永佳 (钢木门十大品牌,行业影响力品牌,永康市永佳门业有限公司)
4 盼盼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钢木门十大品牌,辽宁营口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
5 龙树 (中国门业优秀品牌,钢木门十大品牌,绿色环保产品,广州市龙树门业有限公司)
6 宇恒 (钢木门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浙江省永康市宇恒门业有限公司)
7 奥格尔 (钢木门十大品牌,钢木门20强,浙江省永康奥格尔门业有限公司)
8 大富豪 (钢木门十大品牌,绿色环保产品,浙江省永康市大富豪门窗装饰有限公司)
9 金雅居 (钢木门十大品牌,行业出口十强,浙江省永康市金雅居门业有限公司)
10 喜来乐 (钢木门十大品牌,全国木门企业30强,浙江省永康市喜来乐工贸有限公司)
重庆什木坊木门
2012-05-18
重庆什木坊木门
采纳数:26 获赞数:54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建议上行业网站查询。

室内的话建议 安装木门比较好些,更显品位,也环保健康。

什木坊门业,室内套装实力门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5-12
展开全部
这个钢木门十大品牌我知道的,我们家原来用的是木门的,不过现在不太平,所以换成钢木门了,十大品牌的我看到了,在十大品牌网买购上面有介绍的,美心,龙树,金凯德,金雅居,大富豪,群喜的钢木门就是不错的十大品牌,另外通过我的对比觉得大富豪,群喜,春天门业,万嘉,富新,金大门业也是不错的,这几个相对来说性价比会高些的,你看要不要参考下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jannaking
2011-05-10
jannaking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盼盼,
美心,
王力,
步阳,
飞云,
金迪,
春天门业,
霍曼,
群星-星星,
星月神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