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将要被注销,WIN7自动注销关机,提示输入Shutdown.exe 20

忽然就莫名其妙的弹出个框,提示您将要被注销,然后不到1分钟就自己关机了,输入Shutdown.exe什么什么的之前用着一直好好的,从前天开始,正在玩着游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8 10:11:20 最佳答案
现在有出现,但无效上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解决办法是用安全模式打开电脑,有办法了再分享,在控制面板中恢复,像悔棋,将系统恢复到前两天的某个时间

路文丽莎

采纳率:100% 擅长: 职业教育

其他回答

在遇到这问题,在开始-运行....,输入shutdown -a就可以了,这是取消关机,不知道回答的怎样可能是中毒,游戏bug,可能是有人在你电脑用shutdown -s -f -t 60设置自动关机时间了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荒野_呼唤 | 推荐于2017-11-24 13:05:23
评论
是不你的QQ好友恶搞你的呢?
college_lwj | 发布于2011-05-26
评论
中毒,安全模式下查杀下
追问
无毒无马
ytpingnet | 发布于2011-05-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