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天津塘沽的,请问怎么办理ETC啊。谢谢了!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9 最佳答案
去开发区五大街,原养路费征稽一所就能办理。

shelley0xs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天津市高速公路管理处,ETC电子收费管理中心
地址在外环金钟河立交桥西行2.5KM
追问
办理这个都需要什么手续呢?都带着什么东西去办理啊?请说详细一点,我想跑一次就成功。谢谢了!最好能给我一个办理这个的电话!
李登艳 | 发布于2011-05-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