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房管局地址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发布于2011-05-09 15:19 最佳答案
上海市房管局浦东分部
地址:南泉北路201号
电话:(021)63193188
普陀区房管局
地址:中山北路2930
电话:(021)32244888
杨浦区房管局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长岭路115
静安区房管局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90弄77号
电话:(021)62531044
长宁区房管局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武夷路234
电话:(021)62108011
上海市闸北区住房保障和房管局
地址:天目中路168号
电话:(021)63245336
空军房地产管理局上海办事处
地址:上海市徐家汇路550号27楼
电话:(021)64666417
闸北区房地产管理局
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天目中路168号
电话:(021)63254001
市房管局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
虹口区房管局
地址:东体育会路359号
电话:(021)65528861

其他回答

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地址:上海市大沽路100号
◇0710520◇ | 发布于2011-05-09 15: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