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飞进房子预兆着什么

前几天有一个大蝙蝠飞进我家,谁知几个星期后在我家柜子里发现了一只小蝙蝠;应该怎样处理它呢?
会预兆着什么呢?有什么迷信的说法?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03:49 最佳答案
注意不要点明火!!希望你的家人没有将蝙蝠打死在屋里,只要有烟冒出来就好了. 
还有就是可以把电子驱虫器接上电源,里面发出的声波也可以驱走蝙蝠!顺便告诉你应该没有什么预兆吧~只是它的视力不好 所以不小心飞进了你的屋里 我家里也常有小鸟飞来啊~(我住在靠进果林的地方) 也试过在大雨之后看到一只蝙蝠在窗轨上晾干它的身子~
其实也没什么吧~不要迷信,不会有事的

蝙蝠不咬人,学学关于蝙蝠的知识和资料.你就不怕了.
我建议你把家里打扫一下,而且我从书上看到有些雌蝙蝠有吸引其它雄蝙蝠的能力,尤其是蝙蝠血,蝙蝠怕火.

蝙蝠是靠声波来定位的.家里有蝙蝠的话,一是可以用烟幕驱赶蝙蝠,比如点燃用过的灭蚊片啊什么的,因为有可能是由于家里的某种东西对它有吸引力

olyh_2007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明你家附近的环境大有改善或者某处环境恶化

咨询你们城市的农业科学院吧..
人家是保护动物
我代蝙蝠们谢谢了~
jiziheng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说明你家阴暗,虫子多.把他们交给专业人士处理
rhh1993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楼上说的对。你很有福(蝠)
破道之九十黑棺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不要伤害它,把它赶出去就好拉,要爱护动物哦
不只love自己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充分说明夏天到了嘎
cosowo | 发布于2007-05-16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