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如意的寓意是什么?哪里有卖如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9 最佳答案
如意的寓意就是称心如意,万事顺利的意思。想要买如意的话,可以到珠宝店铺看看。有很多材料的,和田玉的,翡翠的啊。这两个是最好的。或者你到www.yfsl5.com/category-6-b0.html网上看看。我就在里面看见过一个。不知道卖出去了没有。

glass947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吉祥如意
哪里卖,百度一下全知道
gaoling199 | 发布于2011-05-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