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说: 男主是忠犬的BG小说,不要BL啊!!!耽美太泛滥了,现在强烈要看BG文。 像《远古圈叉》

!!!还有就是:不要狗血啊。不要腹黑,不要冷酷,不要虐文!,不要邪魅,就只要忠犬。
过程不要纠结《荒岛上的男人》这类型的!!女主么,不要小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8 最佳答案
我也是犬迷 最爱忠犬了 你说的文我也看过 所以我推荐的应该没的差了 
《他,来自火星》 很有名哦 该作者的文都很赞
《一世朝华》这个也很好 是修仙感觉的
《换心》楼雨晴的 对我来说文短了点
《不要相信她》坑 慎入 但我还是喜欢 现代都市文
《君生我己老》是姐弟 但弟弟是忠犬 别扭型
《忠犬,更可欺》听名就是了~
忘了一个也是奴隶型的大忠犬文《异次界的奴隶》好像是这个名 你喜欢《远古》的话这个也会喜欢的
我很用心的推荐哦!
如果文荒的话还可以问我^^

纽甘西亚的猫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雪之琉璃
《家族恋爱罗曼史》(完结)(是网王同人啊.《网王同人之心动 》
5.《网王穿越——天赖旅程》
6.《网王同人之海市蜃楼》
7!)

《网王同人--白毛控的穿越事迹 》(这个很特别,右手》

《出云逐月》(立海大:幸村精市.《网王同人之女孩中的男孩》
3:柳生比吕士)

《[网王]天下谁人不识君》(立海大:仁王)

《网王同人——紫蔷薇》哈哈~~~~~~~~在mp4里找了那么久,终于找到又一个幸村精市的小说了)

《网王—另一个世界》(立海大:幸村精市)

《筑梦点滴[东邦+网王]》(冰帝:呓梦Candy
《我是手冢国光(网王)》(完结) 作者:迹部景吾)

《夏之纪年》(立海大:仁王)

《阳光满院 》(冰帝.《[网王+柯南]我肯定我爱你。但我不会留下,分别是龙马和迹部
天籁旅程
东皇之夜
紫晓冰梦
青苹果
阴阳师物语
网王同人-韵颜之旅
缱绻乱红情若伦
柠檬香气的水仙花
(网王同人)--小公主
金玉其外

寻迹之步
那一抹湛蓝
城堡里的不是公主
分手以后再爱你
少女网王世界的旅程
网王-破灭的轮舞曲

接下来全是幸村精市的
重生之刹间芳华
优幸
属于自己的幸福
神之子
舞之梦
流利菖蒲
海市蜃楼
蝶陌
地狱计划进行中
徐徐涂抹
夕阳下的单行道
迹部景莶
Rainbow in Night
生而为王
翎舞纷飞
七彩的泡泡糖
冰色的凝望
恋爱百分百
忆冉
练爱的季节
我祈祷:卿妃
网王——海市蜃楼 作者:殷凌
《青春日志》(完结)作者:CreamKnight
《网王同人之南宫遥》 (完结)+番外 作者:月亮呼呼儿
穿越重生《(网王同人)舞之梦》(番外)作者:云之舞
《穿越到网王世界之银发紫瞳》(完结)作者.《网王穿越——颖武元天1》
8,有冰帝凤长太郎和立海大仁王雅治:忍足侑士)

《死神之抉择 》(冰帝:忍足侑士)

《网王—蔷薇的微笑》(立海大)

[网王]心花怒放(冰帝,温暖的末路(网王) 》(冰帝:迹部景吾)

《网王]立海皇帝迷情记(原:[网王]《立海之皇帝是大叔》)立海大.《网王之金玉其外》
11.《(网+死)金色瞳仁》
12.《(网王同人)初雪绽晴 》
18.《网王同人之小公主》
19.《[四叶三叶草,我的幸福(网王同人) 》
20.《(网王同人)水月镜花 》
21:真田弦一郎)

《(网王同人)橙色爆米花》(立海大:仁王)

《少女穿越之立海大篇》

《生命的意外》(冰帝.《{网王、柯南}浅碧清墨色 》
31.《网王同人——晨曦 》
4.《网王穿越——颖武元天2》
9:鬟影
《天降奇女之网王卷》 作者:千寻风 『青春┇言情』
《我不要当你的妹妹(网王同人)》(完结)作者:迹部景吾)注:女主不是网王世界的人:迹部景吾)

《网王——今生无忧》(冰帝:不二心靥
《网王穿越--颖武元天2》(完结)作者:神月离人
《我是为你而生的(网王同人)》 (完结)作者:菲娅みつき
《【综漫同人-主网王】一发不可收拾》(完结)作者:迹部景吾bl)

《樱花飞舞时(网王)》(冰帝:迹部景吾)

《四月一日,遇见百分百女孩 网王忍足bg》

《夏天的风(网王)》(立海大《四叶三叶草.《综漫主网王【三月兔危险警报】》
29.《春日和睦(网王)》
30,作者设了很多个结局,你幸福

1!)作者.《テニスの王子様(网王同人之我的王子殿下)》
36.《(死神&主网王)柠檬凉夏》
网王穿越——颖武元天 作者:神月离人
网王———鸣神凌夕 作者:沙汐夜色
恰似你的温柔 作者。》
32,还有亚久津仁和佐伯虎次郎,不过就是没有青学的)

《高调皇帝》(立海大:真田弦一郎)

《六月:忍足侑士)

《[网王]左手,但也不是穿越的人。

《你所期待的永远 网王bg同人 》(立海大:血舞银沙
《[网王同人]转身 》(完结)作者:流觞•饭团
【网王同人】《高调皇帝》(完结)作者:所以因为
《网王-Come Here,for You》 (完结)作者:regal.《[网王同人]colorless wind 》
16.《网王同人之月舞缠心》
17:路边草
[同人]《网王之月弯刀 》(完结)作者,我的幸福》(立海大,之前看了很多主角是他的文,现在一时找不到,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他呢)

《[网王]咫尺天涯》(立海大)

《网王-面具》 (立海大)

《〔网王〕桃之夭夭》(立海大.《网王柯南之无题》
33.《(网王+死神)若水飘渺》
34:仁王)

《网王守望幸福》(冰帝.《当火影迷穿越到网王世界》
2:朱丽叶瓶
《网王同人——Flying without wings(无翼之翔)》(完结)作者.《纸鸢(网王同人)》
10.《如月 穿越定律(网王)》
35.《(网王同人)寂寞轻风 》
22.《“公关”落网王(网王+樱兰男公关部)》
23.《网王之我不是花瓶》
24.《网王同人之珑行天下》
25.《网王穿越之花凝》
26.《一地清香(网王+死神)》
27.《(网王同人)韵颜之旅 》
28.《网球王子-清清淡淡》
13.《[网王]假如爱有天意》
14.《「网王穿越」绮夜の四叶草 》
15:幸村精市)

接下来全是迹部的哦

青苹果 (迹部BG)
[网王]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自由的飞翔
第九片云,是双结局:这个主角很特别哦,嘻嘻~~是切原赤也,很难找吧
展开
zsq_love35 | 发布于2011-05-09
评论
《无处安放的婚姻》
《如果当时不放手》
这两本强烈的推荐啊,特别是《无处安放的婚姻》。
sisi4xianran | 发布于2011-05-10
评论
昨天看的《与远古人同居的日子》挺不错的啊,不过还没有完结,实在书荒的话,可以看看了。
唯虫卡其社 | 发布于2011-05-19
评论
……我的文居然因为日娘的文而被推荐了= =
扭头……
楼下GN,谢谢你的厚爱,如果平时能在留言冒个头就更好了……
什么,我哪位?
不告诉你们~(叉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2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