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里黑胡子登场是那几集 5

推荐于2016-06-22 16:58:31 最佳答案

第421话 伙伴们的行踪 消极公主与恶魔王!搭上突激的海流
第325话 最凶险的能力您好!充满嘲笑的街魔谷
第147话 海贼的高峰!世界最高权力和黑胡子海贼
第152话 让船航向天空 !说梦话的男人和海底探索王
第151话 一亿的男人 !袭击艾斯的黑胡子的黑暗
第369话 奥兹加莫里亚 力量与智慧的最凶合体
第417话 恋爱就是暴风雨,我是柯南吧知道团队的成员,其他动漫我也看的哦:
第146话 别小看梦想!
第485话 做个了断!
第457话 到达海军总部之前的回想特别篇 兄弟的誓言
第461话 决战拉开帷幕 艾斯和白胡子的过去
第484话 海军本部崩溃 白胡子无言的愤怒!婀娜的汉库克!
第444话 更加混乱 黑胡子蒂奇袭来
第445话 危险的相遇 黑胡子和雨之希留
第446话 凭意志也不能倒下 认真起来的汉尼拔
第447话 愤怒的枪乱打 路飞VS黑胡子
第452话 目标海军总部 营救艾斯之旅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_^

黑胡子初次登场 漫画第224话 动画第146集
所有出场集数

其他回答

搭上突激的海流   
第325话 最凶险的能力!世界最高权力和黑胡子海贼   
第152话 让船航向天空 !   
第444话 更加混乱 黑胡子蒂奇袭来   
第445话 危险的相遇 黑胡子和雨之希留   
第446话 凭意志也不能倒下 认真起来的汉尼拔   
第447话 愤怒的枪乱打 路飞VS黑胡子   
第452话 目标海军总部 营救艾斯之旅 !充满嘲笑的街魔谷(初登场)  
第147话 海贼的高峰!婀娜的汉库克!   
第421话 伙伴们的行踪 消极公主与恶魔王!说梦话的男人和海底探索王   
第151话 一亿的男人 !袭击艾斯的黑胡子的黑暗   
第369话 奥兹加莫里亚 力量与智慧的最凶合体   
第417话 恋爱就是暴风雨第146话 别小看梦想
翻云腹语·王 | 发布于2011-05-08 22:02
评论
第146集 别小看梦 嘲笑之镇魔谷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0lQbvWqZN44/
丨诺儿丨 | 发布于2011-05-08 22:00
评论
147集
lijingyan07 | 发布于2011-05-08 21:5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