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包括哪些地方?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775785
2011-05-08
775785
采纳数:115 获赞数:1953 LV7
擅长:学习帮助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镇江市为江苏省省辖市,现辖京口、润州、丹徒三区,代管句容、丹阳、扬中三市
l63360
2011-05-08
l63360
采纳数:19 获赞数:20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江苏镇江是地级市,下辖句容、丹阳、扬中三个县级市和京口、润州、丹徒、镇江新区4个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0511zjzj
2011-05-09
0511zjzj
采纳数:738 获赞数:4306 LV11
擅长:娱乐休闲 社会民生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生活常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句容、丹阳、扬中三个县级市和京口、润州、丹徒、镇江新区4个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hly45d
2011-05-08
hly45d
采纳数:4 获赞数:2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京口、润州、丹徒三区,代管句容、丹阳、扬中三市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