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镇江包括哪些地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8 最佳答案
镇江市为江苏省省辖市,现辖京口、润州、丹徒三区,代管句容、丹阳、扬中三市

775785

采纳率:52% 擅长: 学习帮助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江苏镇江是地级市,下辖句容、丹阳、扬中三个县级市和京口、润州、丹徒、镇江新区4个区。
l63360 |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句容、丹阳、扬中三个县级市和京口、润州、丹徒、镇江新区4个区
0511zjzj | 发布于2011-05-09
评论
京口、润州、丹徒三区,代管句容、丹阳、扬中三市
hly45d |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