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怎么打雷神天明闪?(不用平衡能量珠,不花钱)好的加分哦!!!最好具体一点。 5

速度好像是275。个体值15,我的雷伊体力270多!! 好的加分!,防御170多,攻击280多!!!!。请大家帮我想想办法。谢谢了
帮帮我!!谢谢!!!O(∩_∩)O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8 最佳答案
瞬雷天闪三招之内瞬杀他,超过三招就没戏

zhaiyuxuan13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每天每项打3次,元气电光球打死,打30天。
体力,极光刃消强化,充电。
攻击,极光刃打死,打20天,防御200多,加巨型或大型攻击刻印,瞬雷天闪打死,打20天,做完后攻击加20,防御加30,体力加60,特攻加10,其余加20。这样,这样可以击败幻影。

体能特训、防御、体力太弱,建议先进行体能特训,这样攻击在350以上。

第一回合极光刃,第二回合雷神觉醒。
特攻,极光刃打死,打10天,瞬雷天闪,打30天,第三回合极光刃打出致命一击,攻击300多,体力330多。
特防,极光刃消强化,加玩嘉年华得到的攻击能量珠。
防御,极光刃消强化。
速度,元气电光球打死,打20天攻击
蓝火3 |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首先你得保证他两招打不死你,先雷神觉醒,如果打出致命一击就可以秒杀蓝色雷伊
lyb5533763 |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1 (速攻) 你的攻击要在330以上,速度比他快 血超过330。。。你就先用雷神觉醒,然后祈祷极光刃打出致命一击就行了
2 (持久战) 你的速度比他快,用电闪光,减他命中,这招要靠运气,不行的话重来。等他命中率很低时,再用闪电斗气,用上几个,然后用极光刃打他。
l646611636 |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首先你得保证他两招打不死你,先雷神觉醒,如果打出致命一击就可以秒杀蓝色雷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用三次极电千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