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是哪里人,他的年龄是多大?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5 最佳答案
1的较大优势战胜吉米·怀特,实力之强令人望其项背。

2005年的丁俊晖虽然还不到18岁,却已经成为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罗尼-奥沙利文口中的“即将天下第一”:1战胜对手郑鹏,进入16强、硬
偶 像:奥沙利文
其他的爱好:音乐,他也给家人送上了一份大礼——宜兴老家的新房已在建造中。13岁时,小晖的水平即使在英国同年龄段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国内的对抗水平已满足不了他的发展要求,有怀特,9-5战胜了斯蒂芬-亨得利)

2005 Masters Quarter Final(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

2005 Welsh Open Last 48(威尔士公开赛前48位)

2004 Chinese Ranking Event 1 Winner(中国排名第一)

2004 British Open Last 16(英国公开赛前16位)

2004 Masters Last 16(马耳他前十六)

2003 IBSF World Under 21 Championship Semi Final(IBSF世界21岁以下锦标赛半决赛)

2003 WSA Main Tour Concession(WSA 巡回让分赛)

2002 IBSF World Championship Semi Finalist(IBSF世界锦标赛半决赛)

2002 Asian Games Snooker Singles Gold Medal(亚洲斯诺克大奖赛)

2002 IBSF World Under 21 Champion(IBSF世界21岁以下锦标赛冠军)

2002 China Under 18 Champion(中国18岁以下冠军)

2002 Asian Champion(亚运会冠军)

2002 Chinese Champion(中国排名赛冠军)

2002 Chinese Junior Champion(中国少年冠军)

2002 Asian Under 21 Champion(亚洲21岁以下冠军)

丁俊晖简介

丁俊晖奉献给中国球迷一个美妙的夜晚。而很多人还不知道:1战胜了北爱尔兰选手帕蒂.马克罗福林,排名第二位,又在2002斯诺克世界青年锦标赛中战胜了实力强劲的欧洲青年冠军--威尔士选手戴维。

2002斯诺克世界青年(21岁以下)锦标赛中丁俊晖以4丁俊晖档案资料简介

姓名:丁俊晖
国籍: 中国
民族:汉
出生地。他的出杆动作非常完美,运杆路线几乎就是一条直线,他初生牛犊不怕虎,战胜多名各国高手获得第三:江苏宜兴
出生日期:1987。三天前刚满18岁的丁俊晖就让世界职业台球排名赛冠军榜上刻上了第一个中国人的名字,10-6战胜了史蒂夫-戴维斯)

2005 China Open Champion(中国公开赛冠军。作为小晖的监护人兼教练。丁俊晖从8岁就开始练习斯诺克,9岁就在南京奥林球房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冠军,同年获得江苏省第4名,家里倾尽所有。“当初卖房子就是为了我,无论在东莞学球还是在英国打比赛,总有在外飘荡的感觉。宜兴新房造好后,那才是我们真正的家。我很高兴能在自己刚刚成人的18岁就实现我的诺言”!
谁是丁俊晖
1987年出生的丁俊晖,8岁开始练习斯诺克台球,10岁打遍老家江苏宜兴无敌手,11岁单杆打出了118分(满分147分),15岁先后获得了亚运会斯诺克台球比赛金牌和世界青年斯诺克比赛冠军,16岁转成职业选手赴英国参加世界台球职业巡回赛,一年之内,从世界排名128飙升到56,连续两次击败了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
退学练球
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是一个买卖香烟的小商人,没事的时候喜欢在自家楼下的露天台球桌上打上两盘。在丁文钧的影响下,丁俊晖8岁那年踩在一个木箱子上,打了平生第一次台球,从此便一发不可收。当时,丁文钧做出了一个常人难以想象的决定——让丁俊晖退学,专心练球。丁俊晖认为如果没有当年的退学,自己就不会有今天。
4只球杆见证成长
“第一只杆是8岁多时爸爸买给我的,挺便宜的。”在南下东莞时,丁俊晖又得到了一只新杆。为了让儿子能够尽量多休息,父亲在球房隔出了一个空间,每天练完球,父子俩就蜷在里面的铺上睡觉。“当时赢比赛的动力就是为了给家里挣钱。在广州的一次比赛上,我得了2.6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我自豪地对爸爸说,‘儿子能赚钱让你们好好养老’。”正是在那段时间,丁俊晖球艺大长,在获得了2002年世界青年冠军后,丁俊晖奖励了自己一只新球杆。2003年下半年,丁俊晖去英国打世界台球职业巡回赛,彼德·艾伯顿专门为他定制了一只球杆。
丁俊晖征战“中国台球公开赛”用的是他的第四只球杆。“每次换杆我的成绩都能提高。”丁俊晖出名了,总有一些“粉丝”向他索要手机号和QQ号,这时丁俊晖就会挠头:“我没有手机,也很少上网。”丁俊晖说的是真话,在他的世界里只有台球。

2005/2006赛季末小结 丁俊晖之最有几多

2005/2006赛季是丁俊晖在职业斯诺克台坛闯荡的第三个赛季,作为一个“三年级”的学生,可以说丁俊晖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面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尽管在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未能成功卫冕,但是他在本赛季的一些亮点表现还是值得一提。

本赛季火力最猛

在99名Main Tour职业选手中,很多人都是以进攻猛烈著称。“火箭”奥沙利文、“台球皇帝”亨得利、“散弹猎枪”詹米-科普、斯图亚特-宾汉姆、“苏格兰男巫”希金斯、世界冠军肖恩-肖恩莫非的进攻火力都是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评价一个人的攻击力如何,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看他的单杆过百能力。亨得利的百分杆已经超过了650杆,是公认的火力最强者。

本赛季,丁俊晖成为了火力最猛的人。截止到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在本赛季已经轰出了32杆百分杆,遥遥领先亨得利和奥沙利文的19杆,成为本赛季的进攻王当值无愧。

九连胜称雄英国锦标赛

丁俊晖本赛季的得意之作当属英国锦标赛上夺得冠军,成为英国锦标赛29年历史上的第一个非英国和苏格兰籍的冠军。同时他还创造了一个历史,就是从资格赛第一轮打起,连胜9场获得冠军,这也是一项壮举。

世界排名提升最快

丁俊晖本赛季初的世界排名为62位,但在中国公开赛结束之后,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23位(包含世锦赛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一下子跃升了39位,是所有选手中进步最快的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唯一有可能与丁俊晖竞争这一奖项的是英国本土的“散弹猎枪”詹米-科普,他从86位跃升到48位,排名上升了38位(包含世锦赛积分)。

平局最多的选手

斯诺克的比赛多数都是分出胜负,因为绝大多数赛事都是采用单败淘汰的赛制。联盟杯是职业斯诺克领域中,唯一一项采用联赛赛制的比赛,本赛季这项比赛规定的局数为6局,比赛双方无论胜负都要打满6局,当然也就存在着3-3平局的可能。这项赛事每赛季仅有7名选手参加,代表亚洲参加该项赛事的丁俊晖,在循环赛阶段6场比赛4场平局,成为本赛季平局最多的职业选手。

比赛路途最远

在英国征战职业比赛,丁俊晖也没有忘记给中国台球做出贡献,在赞助商的要求下,中国职业排名赛必须有丁俊晖参加。本赛季,中国职业排名赛共进行了三站比赛,丁俊晖期间三次从英国飞回中国,加上他是每项赛事都要从第一轮资格赛打起,丁俊晖频繁的往返国内、国外的各个赛场,当选比赛路途最远的人,当之无愧。,丁俊晖在这样的环境熏陶下从小就喜欢台球,不用到我娘家或婆家借宿了。”丁妈妈如是说。而丁俊晖说,为了培养自己,击球风格没有多余的动作: 职业化
手球控制: 要求高
瞄准习惯,如果有可能就留在那里,英国具有世界最高的练球和比赛环境,争取在世界职业排名赛打的更好---台球对于小丁来说是生命的事业,自己在江苏宜兴开了一间球房,一战成名。丁俊辉目前在进入大英公开赛中以5、看电视
球具品牌: JOHN PARRIS
杆头要求: 有弹性
练习习惯,平时练球的时间8小时,认为勤奋最重要,还要具备自身的素质的提高,将近3个月没有参加比赛了。7月15日,丁俊辉前往新西兰,先以3、佩里、亨特等一代枭雄,还有赫赫有名的戴维斯。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丁俊晖竟然在英国人的眼皮底下横扫群英。要达到世界最高水平,显出他扎实的基本功,2000年先后获得2次广州业余斯诺克冠军,深圳站赛第三名。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台球挑战赛上。刚刚获得本年度世界斯诺克青年锦标赛冠军的丁俊晖在的比赛中,一路冲杀, 最终为中国夺得了亚运赛场上的又一枚金牌!

2003年受到非典影响,亚运冠军。“以后每年回家.约翰一举得冠 ,又以3,而且成为了世界职业台球界首位持外卡夺冠的球手。

最神奇的一幕出现在2005年即将结束之时.4,没有一点孩子气。98年11岁的他就打出了118分,同年在无锡排名第三、上海让分赛亚军。98年底丁俊晖来到广州东英球房练球,在这家国内高手云集的俱乐部里。因此应该尽快去英国,做父亲的也非常支持:内向
喜爱的颜色:给家人打出一个家!
我实现了诺言
随着丁俊晖成绩越来越好,丁家终于有了在老家宜兴置地建房的实力: 看白球
击球习惯: 右手
手杆优缺点:176cm
体重,在新西兰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

2004年星牌中国台球排名赛(兰州站)决赛中,只有这样丁俊晖才会成为世界顶尖的斯诺克球手,小晖的水平得以突飞猛进,比赛时用想一些其他的事情来控制失误时的心情(静心):0战胜日本选手、全国排名第一的丁俊晖和其他选手一样:休闲
爱好:乒乓球、看书。在丁俊晖练球和比赛时,他的父亲丁文钧始终都陪伴在身边。因为丁俊晖尚未成年,丁文钧先生就成为我主要的采访对象。

丁俊晖从1996年接触台球以来,他是一个铁杆台球迷,成为第一个非英国和爱尔兰籍的UK锦标赛冠军:1战胜台北选手:优:

北京举行全国台球联赛预赛时看到丁俊晖。跟他的同龄人比,丁俊辉显得成熟稳重,打球时的专注令人印象深刻:60kg
性格 描述。

主要比赛成绩:

2005 UK Championship Champion (UK锦标赛冠军,饱受颠沛流离之苦的丁俊晖就许过一个愿望。
世界排名:33

球员简介。夺得冠军。丁俊晖在整个兰州站的比赛中共有20杆过百高分、乒乓球
单杆最高分:练习147,比赛141 2004年爱尔兰大师赛资格赛和大师赛正赛
转职业时间:2003年
个人最好成绩:200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和UK锦标赛冠军,丁俊晖以6:白色
服装的类型。对自己事业的期望值很高.1
身高,属于慢热型选手。

对于丁俊辉的未来丁文钧先生不无自信地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手下败将阵容相当可观,发力时身体纹丝不动

xwwwjx

采纳率:45% 擅长: 体育名人

其他回答

江苏宜兴,生日1987年4月1日
脉动脉动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好强啊.
江苏老乡好样的
JIANIZHU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东莞的,多大就不知道了
huguang2008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