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怎么才能买到青岛本地产的青岛啤酒呢?

我是山东人,现在在江南某省工作,在这里的青岛啤酒都是深圳产的,要不就是湖北产的,北京产的,就是找不到青岛本地产的 说实话,我不知道青岛啤酒怎么这么多分厂,为什么分厂产的啤酒口味相差怎么远,那吞了这些厂子有什么用处?不是间接咋了怎么的牌子吗?...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20 最佳答案
青岛本地产啤酒使用崂山矿泉水作为水原料,没有其它的办法,这也就保证了本地啤酒的味道纯正。
建议你托运因为青岛本厂产量不可能满足全国市场的原因,所以青岛啤酒需要开设外地分厂,还有就是

sypeng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赵仁在青岛买了再用托运的形式发过去
yyjj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昂好主意,在外面买还大贵贵的
lynirvana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在青岛找人买再寄过去吧价格差不多
青岛智者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