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CPU使用率怎么降低? 10

这是我的电脑配置 电脑型号 AWRDACPI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ctX 9.0c ) 处理器 AMD Sempron(闪龙) LE-1100 主板 七彩虹 C.N61T (Nvidia nForce 430(MCP61)) 内存 1 GB ( 蓝魔(三星) DDR2 667MHz ) 主硬盘 希捷 ST3320418...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3 最佳答案
大众用户快关! 
Netmeeting remote desktop sharing-用netmeeting 实现电脑共享。,所以。,无聊,还是无聊帮助..哈哈
Human interface device access-支持”弱智“电脑配件的;ComPlus Applications 目录,我更新时才开启一下..,还是自动:
自动为跟windows一起启动。不用就关。
IPSEC Services-大众用户连边都沾不上。
DHCP client-静态IP者需要(xDSL 等)小猫就不用了!。(K,想得出!)
com+Event system -一些 COM+ 软件需要,无聊~~~~~
*Event Log- 系统日志纪录服务,很有用于查找系统毛病.
Fast user switching compatibility-多用户快速切换服务..无聊
help and support -帮助以下文章是本人抄来的但是验证之后,所以一般关,据说是备份用的。占用1,傻透,占用4兆内存,用软件就不用了占用1。6兆内存
Indexing service -恐怖的xp减速的东东!!!
就是有一个网络IP分配,共享网络服务不要关闭了,我们都经常用别人的LINK啊,无聊~~~~
Network DDE DSDM -同上
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如有网络共享或ICS/。。比如键盘上调音量的按钮等等。!
Remote Procedure Call LOCATOR-这个倒没什么用,管理 RPC 数据库服务,占用1兆内存。
remote registry -远程注册表运行/修改。大漏洞,还不快关!!
removable storage -一般情况下不用,磁带备份用的。
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哈哈。。不知者关!
secondary logon-给与administrator 以外的用户分配指定操作权.晕~~~
security accounts manager-像 Protected Storage, IIS Admin 才需要。
server -局域网文件/打印共享需要的。
shell hardware detection-给有些配置自动启动,像内存棒,和有些cd驱动等
smart card -关!1。4兆内存
smart card helper -关!
SSDP Discovery service-没有什么硬件利用这个服务。。
system event notification-记录用户登录/注销/重起/关机信息。。谁管这些。。
system restore service -系统还原服务,吃资源和内存的怪兽。。虽然有时用到,自己决定。
task scheduler-windows 计划服务啦,##.
TCP/IP NetBIOS helper-如果你的网络不用 Netbios 或WINS,关了.
Telephony - 拨号服务,如果你的宽带不用拨号,那么关了它。
telnet -大漏洞,我第一个关的就是这个.这根dos中 telnet 命令没关系。2兆内存。
terminal services-实现远程登录本地电脑,快速用户切换和远程桌面功能需要,不用这些功能就关了吧。
themes -给xp打扮的东东,不要太花锹的就关了。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停电保护设备用的。。。没有的就关。
universal plug and play device host-同SSDP Discovery Service ,没用.
upload manager-用来实现服务器和客户端输送文件的服务,简单文件传输不需要这个!
volume shadow copy-同MS Software Shadow Copy Provider,无用.
webclient-可能和以后的.net技术有联系,安全起见,我关得实实的!
*Windows Audio - 控制着你听到的声音。关了就没声音了!!
Windows Installer -windows的MSI安装服务,建议设成手动。
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WIA) -有些数码相机和扫描器用的,我的扫描器觉得它没用。..。自己决定。
*Plug and Play- 自动查测新装硬件,即插即用。
QoS RSVP -关!就是那个20%的 QoS
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宽带者/网络共享可能需要!:

alerter -错误警报器。。我看什么用都没。
Net Logon-登陆 Domain Controller 用的,我打印时才开一下。
Protected Storage-储存本地密码和网上服务密码的服务,包括填表时的“自动完成”功能;ICF可能需要,影响了系统启动和运行的速度,检查你的 c:\。。无聊~~
Error reporting service -错误报告器,把windows中错误报告给微软....!
Distributed link tracking client-用于局域网更新连接信息。
application layer gateway service -给与第三者网络共享/!!
Internet Connection Firewall(ICF)、关掉自启动里无关紧要的启动项;
2、经常清理垃圾文件和注册表。
手动为需要时它自行启动。
关闭为永远不启动。
开始吧;program files\:妖刺就是利用这个。
MS software shadow copy provider-无用!
Network DDE -和clipbook一起用的!!
Network Connections - 上网/局域网要用的东东。晕,默认开启了30多个服务,有近90个服务
。5mb内存,比如在电脑A有个文件,在B做了个连接,如果文件移动了,这个服务将会更新信息。
Print Spooler -打印机用的!!。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系统核心服务。禁止所有不必要的服务可以为您节省n多的内存和大量系统资源 不过!
NVIDIA Driver Helper service -nvidia 显卡帮助,关!
PDEngine - perfectdisk 引擎
PDScheduler -perfectdisk 计划服务
PerFORMance logs and alerts-记录机器运行状况而且定时写入日志或发警告,内容可能过于专业。
IMAPI CD-burning COM service -xp刻牒服务。
messenger -不是msn,不想被骚扰的话就关,特别是内存,开着吧~~~
Portable media serial number-绝对无用,无聊之及,而事实上我们只需要其中几个就够用了。
DNS Client-DNS解析服务,没东西可以把这个服务关闭.
COM+Event system application -同上
COmputer browser - 用来浏览局域网电脑的服务,但关了也不影响浏览!##
cryptographic services -windows更新时用来确认windows 文件指纹的。
Logical Disk manager -磁盘管理服务,##,关闭。。需要时它会通知你!关!
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远程帮助服务。
Logical Disk manager administrative service-同上。
application management-用于设定,发布和删除软件服务。
automatic updates -windows自动更新,K,滚!
background intelligent transfer service -这个服务原是用来实现http1.1服务器之间的信息传输,微软称支持windows更新时断点续传
clipbook - 用与局域网电脑来共享 粘贴/防火墙支持的服务,有些防火墙/网络共享软件需要,由于默认安装完Windows XP后,系统会开启很多服务,其中不少对于普通用户根本用不到或暂时用不到,反而浪费了相当多的内存和系统资源.(服务器端)
NT LM Security support provider-telnet 服务用的东东,关!。占用4兆内存。
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无聊的东西!!关关关!;剪贴的内容。注.-xp防火墙。!
1。但是迫于水平实在有限 不敢乱关 一些服务 所以找了好多地方 找了一写相关文章过来 希望能给那些和我一样痛苦着用xp的朋友一些帮助部分做了相关修改:

在 “开始” 的 “运行” 中 输入: services.msc
进入XP自带服务修改列表

可以选择关闭,手动;
(上两项可用超级兔子)
3、取消没必要的服务
(转)xp系统中,内存开机不运行其他程序使用为202MB非常快!

oxgordon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尽量不要多任务,多窗口,不用的就关掉,开机的启动项用不裳的就禁止开机启动就行了
风中驰2 |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用360任务进程管理器关闭没用的进程,那些没用的进程都是占cpu使用率的,还有用360的开机加速优化一下开机启动关闭没用的服务
a33406053 |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减少后台运行的程序
追问
都做了呢  可是还是很慢 很卡 有时候卡得练任务管理器都打不开呢
人类未解之米 |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把不必要的启动项目关掉吧,每次开机自动运行的东西(如QQ、酷狗如果默认安装会随机启动的),在“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点击上面的“启动”,把QQ、酷狗等等你常用的软件去掉勾,然后按确定。以后这些软件不会自动运行,你自己要用的时候可以双击运行,相当于“软件们,我叫你就出来,没叫你就不要运行”。
这样可以省去很多系统资源
追问
就是这个程序我输入了msconfig这个以后 系统说找不到文件呢 怎么办
驳机吹 | 发布于2011-05-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