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鬼天狗帮的结局??

结局是什莫呢?我只看到了一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10 最佳答案
生活还是一样的美好,春华还是回到了勘太郎身边。那个源什么的(虽然我很喜欢他,有些像钢炼的穆斯唐大佐,但是还是没记住他的名字 *_* 汗……)也无功而返,杉野大人和小姆快乐地生活着,妖子还是一样的贤良淑德(很别扭的感觉),小玲快快乐乐的上了天堂(其实还是死了),不算结尾的结尾。

奈落13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结局不是就最后春华又回到勘太郎的身边了呗……
xg333 | 发布于2006-01-07
评论
动画还是漫画?因为漫画还在连载,所以动画的结局就像《犬夜叉》的那种了,好人聚到了一起,准备迎接新的战斗,而坏人当然还没完蛋喽。
tantei | 发布于2006-01-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