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巴子”是什么意思 5

在看贴子时偶然看见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不知道是不是骂人的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5 最佳答案
可能是"土包子"的意思,是说一个很俗,很乡下.是贬义词

颴鑢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听起来应该是骂人的话吧,老北京好象没这么说的,是不是和"京八"有什么关联啊?
jammysun | 发布于2007-05-15
评论
在cba吧 管北京人叫京巴,还有一个是狗
沃恩韦弗12 | 发布于2013-02-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