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在香港哪个区?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暖暖炊烟袅袅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7-07-04
暖暖炊烟袅袅
采纳数:11343 获赞数:58289 LV17
擅长:学习帮助
参与团队:机械帝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香港大学校园本部坐落香港岛西部的薄扶林道以东、般咸道以南、罗便臣道以西、龙虎山以北;牙医学院及教育学院言语及听觉科学部位于西营盘的菲腊牙科医院内。另有位于新界的嘉道理农业研究所及香港石澳鹤咀的太古海洋科学研究所。

香港大学简介:

  1.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为“港大(HKU)”,是一所位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其奠基于1910年3月16日 ,次年3月30日正式注册成立,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机构。建校初期,香港大学规模极小,自1912年3月11日正式开学,到1916年12月举行首次毕业典礼,仅有23名毕业生。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香港大学一度处于瘫痪状态,1941年教学全面中止;1948年4月9日复校后,秩序重建与结构转型并举,学校步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

  2. 缘于殖民地的特殊性,香港大学自创校以来始终采用英语教学,其学术研究多可与欧美无缝对接、良性互动,也得益于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医学、商科、人文、政法等领域见长的香港大学都是中国高等教育界一面独特的旗帜,享誉亚洲乃至世界。

Liaoxk
2011-05-09
Liaoxk
采纳数:393 获赞数:1169 LV9
擅长:地区 电脑/网络 娱乐休闲 电子数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港岛区

- 如图是卫星影像图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enimaru0330
2011-05-07
benimaru0330
采纳数:79 获赞数:548 LV5
擅长:企业管理 创业投资 贸易 广州市 香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港岛区   具体地址:香港薄扶林道香港大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黄瑞h
2011-05-07
黄瑞h
采纳数:17 获赞数:49 LV4
擅长:生活常识 音乐 户外运动 C#/.NET 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西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