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可以截屏麽?怎么截?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7 最佳答案
可以,跟ipod touch和iphone是一样的,把home键(就是屏幕下面的圆圈的按键)和关机/休眠的那个键(ipad侧面,不是音量键)一起按,就可以截屏了

其他回答

可以的,同时按开关机键和home键半秒就可以截屏了
彬彬彬彬彬庆 | 发布于2011-05-07
评论
可以,同时按下返回主屏幕键和黑屏键
奶油虫子 | 发布于2011-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