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马来西亚旅游。请问吉隆坡,槟城,马六甲和沙巴这四个地方先去哪再去哪,路线怎样都比较划算?

发布于2011-05-07 19:46 最佳答案
  吉隆坡——槟城——马六甲——沙巴

  第1站:吉隆坡
  北京至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Kuala Lumpur,简称KL)的实际行程,要比很多人的心理预期长些,需要6.5小时。好在是直飞,其间并不需要降落或转机,加上马来西亚与北京没有时差,所以还不会让人感到太疲惫。

  中国前往马来西亚的航班很多,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宁等城市均有直飞吉隆坡的航班,淡季时北京直飞吉隆坡的往返机票(含税)最低只要不到4000元。建议选择早班飞机,下午可以到达,即便不打算在吉隆坡停留,也有时间在当天转往别处。

  第2站:槟城

  其实吉隆坡的长途汽车站每天有多班往返槟城的大巴,通过7公里长的跨海大桥直达目的地,单程只要6小时。之所以选择火车,完全是为了让旅行更具有怀旧的仪式感。夜晚出发,在清晨到来的时候从北海火车站下车,再花0.5林吉特和10分钟的时间乘轮渡穿越海峡,在朝阳初升的时候来到槟城的老城区——乔治城(George Town)。上百年前,下南洋讨生活的华人就是以类似的方式往返在同样的路线上。

  如果希望节省时间,最好的方法是乘坐亚洲最大的廉价航空——亚洲航空的航班。它们每天有大量航班从吉隆坡飞往马来西亚各个城市及周边国家,通过网络提早预订,经常能拿到出乎意料的便宜价格。但亚航的机场与吉隆坡国际机场不在一处,需从中央火车站地下一层乘坐专线大巴前往,票价9林吉特。从吉隆坡国际机场乘出租车前往约需30林吉特。

  第3站:马六甲

  槟城的长途汽车站位于城郊,那里有不少前往马六甲(Melaka)的班车。马来西亚的长途大巴性价比非常高,空间宽敞,每张椅子都几乎可以放平躺下,像飞机上的商务舱一样舒适。从槟城到马六甲的单程车票为30林吉特,行程不到6小时。马六甲车站旁有不少“等活儿”的出租车,前往市区的车费约15林吉特。

  第四站 沙巴
  先回吉隆坡,吉隆坡—— 沙巴,

maxm824

采纳率:31% 来自:芝麻团 擅长: 出国/留学

其他回答

推荐安排点槟城世界贫民吃城比较安逸周围少玩都介于吉隆坡吉隆坡稍微现代化些都市看看购物马六甲跟沙巴路线先槟城再沙巴马六甲吉隆坡购物
yf88420yf | 发布于2011-05-07 19:49
评论
这要看你最终回到哪里,中国深圳去沙巴很便宜,往返不到1000人民币。滨城在马来的北部,马六甲在南部,沙巴在东部,以吉隆坡为中心走就可以
感觉的颜色 | 发布于2013-03-04 17:16
评论
我觉得先去马六甲吧
唯剩沉默521 | 发布于2011-05-07 19: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