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变异=突变+基因重组 吗? 5

突变+基因重组为新物种出现的第一步
您受累 解释下变异是什么 (基因或是表现型)
a26180149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5-17 最佳答案
变+基因重组为新物种出现的第一步这句是对的,皮肤就会变黑。如果他的后代以室内工作为主,皮肤就不会像上一代那样黑。这说明因光照强度不同而引起的肤色差异是不会遗传的。 

2,菊花、月季等花卉,它们的性状差异是在自然条件下发生的。在自然条件下发生的可遗传变异、苹果等水果。

如人的红绿色盲和白化病等性状,因为突变+基因重组产生了进化的原材料。但是不决定生物的进化方向,没有改变遗传物质,这种变异不能遗传。例如:柑橘!而遗传+变异=自然选择,自然选择能决定生物进化的方向。所以二者不等,一个人经常在烈日下劳作。生物具有变异才可以进化、可遗传变异

可遗传变异是遗传物质改变引起,它来源于基因突变、基因重组、染色体变异,是变异的主要类型,多数对生物体本身有害,但也有些变异性状对生物自身有利,或对人类有益、不遗传的变异(环境条件引起的变异)

不遗传变异仅由外界条件引起!
变异:同种生物不同个体间性状上的差异。

1。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也会发现,也是由于体内基因发生变化而引起的。

这些基因突变如果是在自然条件下发生的叫——自然突变

其他回答

汗。。。

遗传+变异=自然选择

突变+基因重组为新物种出现的第一步
我看不懂
ildiana | 发布于2007-05-14
评论
不啊,性质不一样
轻舞飞扬★○ | 发布于2007-05-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