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有人宣传反共产党违反了哪些法律 5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2-07 23:01:08 最佳答案
煽动犯罪的、刑法,可以交送交行政机关.,破坏国家领土完整的至少违反,如果是煽动名族仇恨,国家反分裂法,这也是公民的权利和义务 
1L啊、司法机关
同时发现宣传的要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中国宪法、批评教育或者进行行政处罚如果是带头者。
不过一般对此类人不处理看宣传程度

其他回答

反共产党可以现在的共产党麻木不仁,人民收入虚高而生活成本增高,贪污腐败成风,尽是宣传
45167692 | 发布于2012-06-17 15:02
评论
靠,中国不是民主的国家吗,不是言论自由吗??????这么一说【天朝】的坏话就【和谐咯】,你【天朝】以前抢人家【党国】的时候也不是这样的舆论攻势,先在就搞和谐,是不是心虚啊。
云羲1 | 发布于2012-08-06 18:27
评论
我觉得在抗日时期的共产党的某些人脸皮特厚
苍天一笑007 | 发布于2012-08-02 21:18
评论
煽动分裂国家罪!
耳东12345 | 发布于2011-05-07 18:12
评论
分裂国家安全....叛国罪 都可能出来...
mylivedaydayup | 发布于2011-05-08 00:09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