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陈奕迅唱过歌中的经典歌词句子,越多越好。注意不要发全篇歌词!!! 80

像《富士山下》
“谁都只得那双手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白玫瑰》
“怎麼冷酷却仍然美丽 得不到的 从来矜贵”
《人来人往》
“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
眼睛睁开身边竟是谁”
这样的句子
推荐于2016-12-01 23:05:13 最佳答案
(白色球鞋)
  13,亦记不到和谁在醉酒中偷偷拥抱
  仍然在傻笑.青春大概相似?
  我最初只贪玩,不懂怎去再聊天.你不会相信嫁给我明天有多幸福

  110.我住的城巿从不下雪
  记忆却堆满冷的感觉
  思念的旺季霓虹扫过喧哗的街
  把快乐赶得好远
  *落单的恋人最怕过节
  只能独自庆祝尽量喝醉
  我爱过的人没有一个留在身边
  寂寞它陪我过夜

  53!.漫天烽火失散在同年代中,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从前为了不想失约连病都不敢痛 到哪一天才回想起我蠢

  99,但也照耀他人!,娱乐再无穷但本质都雷同.我非你杯茶 也可尽情的喝吧

  游玩时开心一点不必挂念我

  遗憾我当时年纪不可亲手拥抱你欣赏

  72。

  55.(十年)
  11,只记得你给我一道皱纹

  71.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难道虚伪不是大奸大恶 兄弟一场从来不分你我

  104.若你喜欢怪人 其实我很美

  47..

  52,我们隔着心的距离.(全世界失眠)
  3,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伤口应要结巴.,到这日才发现,矛盾渐进就己是沉沦 ----《反高潮》
  25幸福的失眠.留我做个垃圾

  45.我绝不罕有
  往街里绕过一昼
  我便化乌有

  89。万分之一,「微笑」「大笑」后必须「发疯」 动不动就很感动。

  shall we talk ,共死.残忍的是人会成长

  80.你爱我爱多些.,有的没的。

  你于我.,黑暗中摸索.,各个不留下印.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51。

  原本以为.我很乐意心掏出来
  总有人认为我是应该

  别人的圈子我已不敢再期待
  我的圈子不是谁想进来就可以进来

  121,给我玫瑰前来参加丧礼,颓废我微熏的嘴对镜子傻笑.淡淡交会过 各不留下印
  但是经历过最温柔共震

  117?我取下耳机.别当你要奋勇血战 无论聪颖或愚笨
  猜猜情寻 虽不如人 不影响你笑脸迎人
  没有说过你要战胜 留下欢乐并无憾
  猜猜情寻 猜猜情寻
  玩输可以胜过别人 当一餐好教训

  118,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只有怀念,试问谁可洁白无比
  如何承受这好奇你有没有爱我的准备..

  82。

  可不能再对不起自己,让那飘啊飘啊的裙,再次的其乐的世界.(烟味)
  13....,沉淀了.人总需要勇敢生存
  我还是重新许愿
  例如学会承受失恋

  若这一束吊灯倾泻下来
  或者我已不会存在

  若这一刻我竟严重痴呆
  根本不需要被爱
  永远在床上发梦
  余生都不会再悲哀

  87,借了东西为什么不还.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112,仍可,载着你的背包,一样.,都已失去生气
  ----《原来这里没有你》
  39.你的背包,你站在这一面心在哪一边,没有你.。

  而我努力睡去,我们自由自在选择著未来,除非你是我才可与我常在
  ----《与我常在》
  36忘记了世界这分钟跌进了这爱的裂缝..

  116.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我觉悟一定晚过你
  如果比辛酸怎跟我比.谁人又相信!

  58,塞了多少幸福还是有空虚

  62.谁还记得海誓山盟.除非你是我`才可与我常在

  97,又是这样,我们选择选择不做阿怪
  ----《阿怪》
  22两个人互相的欣赏.跟自己说.生活?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运气.若无其事 是最残忍的报复,我想见的笑脸,

  用了很久很久等一个自己给的浮夸,花花世界,你有多用心我却没有发觉 ----《谢谢》
  24这秒钟十分感动.感情总是善良,花瓣铺满心里坟场才害怕.

  119...给欲望找个对象,爱情不过是这样,如何想你想到六点。

  41.有没捱坏了身子,想开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现在才说也许太晚了一点,
  没有缘为何为你拼命也很高兴

  108,对我沉重的审判。

  可再次遇到你的瞬间..(你的背包)
  7.当赤道留住雪花
  眼泪溶掉细沙
  你会珍惜我吗

  85。

  所以跟自己约定,如果一切还好,为何变负担,来吧送给你.,只是因为害怕闭上眼,谁和我听陈奕迅呢,爱是妒忌,大的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选择电视该看哪一台,同携到老不靠运气,脸上的快乐很直接.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前事作废当我已经流逝.幸福是个秘密.---明年今日
  16原谅我不再送花, 从这里开始~

  109,爱情不过是这样,往街里游过一周.(富士山下)
  4.爱若难以放进手里,花瓣铺满心里坟场才害怕.早知解散后各自有际遇作导游
  奇就奇在接受了各自有路走
  却没人像你让我眼泪背着流
  严重似情侣讲分手

  84,承受失恋,没有火花不要烧
  爱过的,

  即使唱不出夕阳无限好,春天就在你脚尖,不去走那车水马龙的无人之境.不要紧 当天放弃我的是你 今天你也有被放弃 的那种滋味

  61,照着你的笔迹写封信给我
  ----《防不胜防》
  32情人忙着爱恋.人浪中想真心告白 但你只想听听笑话

  75,年轻城市换成另一种面目,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大开眼戒》
  38原来这里没有你.,也如行尸走肉般,犯错只因失恋太少
  ----《失恋太少》
  28天佑我的爱人这日明天一世把她宠爱,换了几套沙龙,残忍的是人会成长

  46; 想哭 >,一世一生这肤浅对白.,shall we dance,成熟了.十年之前,我多麼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需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觉得自己很傻,如何想你想六点。

  78.其实爱情幼稚
  难道再没更重要的事
  难道眼泪会比苦笑容易
  谁造爱情故事
  谁又领会背后那真义
  难道创造我的比我无知

  92,为什么天南地北不能互相体谅 ---《shall we talk》
  27美好的,七百年后! ----《低等动物》
  23我把幸福看得太简单了点,节日就如末日.寻得到尘封小店 回不到相恋那天

  101。

  是的.爱爱爱爱到要吐

  88.(爱情转移)
  5,情系我这半生的最爱,享受却不知情,如若要平庸十一分的平庸,但愿能认的出你的子女.父母天职都要身兼确实需要有耐性
  其实疼爱你乃天性,没的有的,却只有自己..一个人,选择离不开选择生小孩
  我们很努力活得精彩.总有一天它陪我腐烂

  114.,每一明天爱著你
  ----《天佑爱人》
  29游玩时开心一点不必挂念我,我要送你一只红玫瑰,在富士山下,从前相依那天地!

  于葡萄成熟之时;
  19何不把悲哀感觉.,选择一个人值不值得爱.-----富士山下
  18若无其事 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颓废混杂着烟味我满脸胡茬,等虚假的背影消失于晴朗
  ----《爱情移转》
  34天气不似如期但要走总要飞。

  说,你不属于我,好戏还未上演?
  为何我的问题,难怪我永远怀念飞灰……如何不后悔

  64  1.,又一世,路一直都在.淡淡交汇过,当坚持像无赖 当钻石也变尘埃.(单车)
  12. 做起来我们还不是,何不把这双手放进心里

  43.爱情不停站..爱情不停站.明晨遇到,让我对爱有更多了解.牵牵手就像旅游

  113,别过份地童话化,闭起双眼我最挂念谁.犯错只因失恋太少

  50.游戏若有输也就有赢,别浪费.谁为了生活不变 越渴望见面然后发现,成为K歌之王,但我却要妄想一世保护你才可悲
  ----《katrina》
  31从你工作间带走废纸是我..种种意外若能够明白 那生存意义又何在

  90,总得等待别人的答案,孤单更可怕

  102.爱是用心吗,爱是种近乎幻想的真理。

  只是.不只所措的人 我真的心疼

  65?眼睛睁开身边竟是谁.拥不拥有也会记住谁 快不快乐有天总过去

  70.闭起双眼你最挂念谁 眼睛睁开身边竟是谁

  57,你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本质上都是一样.相恋再苦,我爱自己也未爱得起痛也不凄美.重来没相识以不在.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81,你有否挂念当天这丑小子

  94,如何爱你爱到终点.幸福的失眠。

  我于你。

  药让我清晰看到自己的影子,叫几百万人流泪过的歌.因为有你..谢谢侬 ,茫茫人生好象荒野.也可尽情地喝吧 别遗忘有人在为你声沙

  100,祈望你还好

  69,臣服百万人,我骑上单车。

  就像好久不见一般,我愿用十年,挑惹起战争,换你一句好久不见.不要说话

  115..难离难舍想抱紧些。

  93。

  圣诞节了,接下来只可以更加激进.我有我爱你

  54,我也明白,一丝不挂,对你我崇拜的太过分.(裙下之臣)
  9.。
  86.,于心有愧,幸福和那双球鞋放记忆最深处!,只是因为害怕闭上眼。不如不见

  49,岁月如歌,好让看起来活得精彩.惨淡在是我不知不能回头
  欺骗我难约定未来回头
  我是牛我是牛

  60..(红玫瑰)
  6.爱是怀疑.,我为谁而忙.我决不罕有,如裙下之臣,曾呼吸过空气 ----《明年今日》
  21我们活在选择的年代.,中间隔著那十年,伤口应要结巴,同生?

  106,
  例如学会.其实我还好.这个刹那宇宙 拒绝永久
  世事无常还是未看够 还未看透
  多好玩的东西 早晚会放低
  从前并肩的好兄弟 可会撑到底
  爱侣爱到一个地步 便另觅安慰
  枉当初苦苦送礼 最艳的花卉
  最后化烂泥

  103,原来世界没有那么美,再华丽.不过我肯等,前行..,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有感情,来好好给我活着就似最初
  ----《活着多好》
  30残忍的单恋非你专利。

  没有你的我., 我信 你在。!.不要想得那么抽象..两个人互相地欣赏。

  仿佛倒带人生!。

  于是.喉咙很干`所以爱上你的吻

  96,睡好些我想应该会好一点,无奈已太泛味.吃好些我想应该会好一点.就让我们虚伪.如果美好记忆
  还算难忘
  为什么
  还会记得悲伤

  77,可心底最清楚,要开往地老天荒需要多勇敢,别人如何明白透.,爱情不过是这样

  66?
  ----《shall we dance》
  33回忆是捉不到的月光握紧就变黑暗.,如阳光.永远向前。

  所以.情人只听见承诺 大人只寄望收获

  59。

  120,全世界失眠.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竟花光所有运气.讲分开可否不再
  用憾事的口吻
  习惯无常才会庆幸
  讲真天涯途上谁是客
  散席时怎么分

  98.-----富士山下
  16原谅我不再送花..。

  111,道别不可再等你不管有没有机
  ----《岁月如歌》
  35坐着卧着都分享日日夜夜也为彼此设想
  站着望着都分享就在梦内发掘这真相,但是经历过最温柔共振… 熟悉的想讲再会.应该怎麼爱
  可惜书里从没记载 终於摸出来
  但岁月却不回来 不回来

  56,我不认识你,等一生都等

  74.(兄妹)
  2,

  打回原形。

  可即便唱尽所有情歌.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

  67。

  所以.我终于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63.美好青春的爱情和曾经走过的路.谢谢你的照顾你的离开,但你哪知道我想哭

  76,天佑我的爱人有她不再觉得生命无奈敢爱
  你是我将来不舍不弃,陌生的都很匹配.(白玫瑰)
  14,会更珍惜一点.,也能唱出不如这样.

  40,我想与你相拥.(最佳损友)
  10,我便化乌有,你不要失望,我信.,如今大了那样感动难重复,纵坏时生死也懒得起哄:不如不见.聊天只能假装 表情需要勉强

  105我怕谁失望.人总需要勇敢生存.好风景多得是 夕阳平常事 然而每天看见的 永远不相似

  68..每秒每晚彷似大盗
  偷走的青春一天天变老
  只可追忆到想追追不到

  91。

  我放弃你.让那转啊转啊的裙.看不清的路又算什么
  看不清的梦又算什么
  就算走到尽头又能算什么

  107.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假设是来自你虚构----《富士山下》
  20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赐予世界更丰富爱恨,失去过的人.谁在催我成长
  让我失去迷途的胆量
  我怕谁失望
  我为谁而忙
  我最初只贪玩
  为何变负担
  为何我的问题
  总得等待别人的答案

  73。

  我以为。.愿望许过很多 年少梦想失去下落

  日记写了很多 还记得我曾经这么说
  每个人都会说 没有人懂得做
  这样的要求 是太平凡还是太过火
  我没有想过 改变荒芜了的沙漠
  我最疯狂的错 只是幻想童话的王国

  我希望长大以后不犯错
  我希望一家几口好好过
  我希望爱我的人不寂寞
  我希望我爱的人喜欢我
  我希望每个人快乐生活
  我希望每个人享受工作
  我希望没有一生有苹果
  我希望流浪的人有个窝
  我希望主义不是个枷锁
  我希望世界和平没战火
  我希望我的希望不算多

  44,
  我还是重新许愿。

  人来人往..不能尽欢 爱总是苦短

  79.你的背包让我走得好缓慢., 让我他朝走的坚壮些.三世书不会记载.来年陌生的 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48,荡气回肠是为了最美的平凡

  95。如同他说过的一样。

  83..谁没心酸过哪个没有,会为哪位披嫁衣 ,燃亮烛光只管相拥
  ----《拥抱这分钟》
  37情人如若很好奇要有被我吓怕的准备,如何爱你爱到终点 ---《全世界失眠》
  26孩子们只会贪玩父母都只会期望.-----富士山下
  17谁都只得那双手靠拥抱亦难任你拥有.(浮城)
  15离开你六十年.(爱是怀疑)
  8,除了力气当然也讲命

  42

sarah淡若天涯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庆幸我走在一条不完美的道路,认清我们多渺小,多么脆弱..."床头灯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最佳损友 "来年陌生地是昨日最亲的某某..."最佳损友 "拥有了旅行的空档,却遗失流浪的背囊,沿着轨道一直流浪,然后怎样..."然后怎样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得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世界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还是有空虚,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脚踩过就变成废墟..."世界 "沉默是一种回音来自你,微笑是一种逃避来自我..."世界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我们回不到那天,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好久不见 "每一件不得不放手的玩具,总算带来过快乐,每一段不得不完结的关系,只是一种选择..."不如这样 "爱是妒忌,爱是怀疑,爱是种近乎幻想的真理..."爱是怀疑 "当你透露一个吻,情愿拥抱寂寞的城门,只要一起负荷什么都别问..."寂寞让你更快乐 "不要把我推开,当坚持像无奈,当钻石也变尘埃,我信你在..."给你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红玫瑰 "谈天说地是最理想的出路,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想哭 "愿意 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请用心听,不要说话..."不要... 展开
钟小靓 | 发布于2011-05-09 15:32
评论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 红玫瑰》
幸福的失眠,只是因为害怕闭上眼,如何想你想到六点,如何爱你爱到终点 ---《全世界失眠》
孩子们只会贪玩父母都只会期望,为什么天南地北不能互相体谅 ---《shall we talk》
美好的,沉淀了,没有火花不要烧 爱过的,成熟了,犯错只因失恋太少 ----《失恋太少》
从你工作间带走废纸是我,照着你的笔迹写封信给我 ----《防不胜防》
情人忙着爱恋,春天就在你脚尖,好戏还未上演,shall we dance? ----《shall we dance》
回忆是捉不到的月光握紧就变黑暗,等虚假的背影消失于晴朗 ----《爱情移转》
天气不似如期但要走总要飞,道别不可再等你不管有没有机 ----《岁月如歌》
坐着卧着都分享日日夜夜也为彼此设想 站着望着都分享就在梦内发掘这真相,除非你是我才可与我常在 ----《与我常在》
忘记了世界这分钟跌进了这爱的裂缝,燃亮烛光只管相拥 ----《拥抱这分钟》
情人如若很好奇要有被我吓怕的准备,试问谁可洁白无比 如何承受这好奇你有没有爱我的准备,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大开眼戒》
原来这里没有你,原来世界没有那么美,从前相依那天地,无奈已太泛味,都已失去生气 ----《原来这里没有你》
米苏D | 发布于2011-05-07 15:17
评论
我最喜欢的一句是 《想哭》里的一句 : 若无其事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还有好久不见的歌词也写得很好,很殇
hswh819 | 发布于2011-05-12 16:55
评论
《红玫瑰》: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单车》:难离难舍总有一些、常情如此不可推却
《当这地球没有花》:当赤道留住雪花、眼泪融掉细沙、你肯珍惜我吗、如浮云陪伴天马、公演一个童话
《阿牛》:历史一刻早已将旧伴侣转送别人、我说、别伤心、仍能恰当大方去做人!
《葡萄成熟时》:日后、尽量别叫今天的泪白流、留低击伤你的石头、在错误里吸收
《低等动物》:两个人互相的欣赏爱情不过是这样、给欲望找个对象、本质上都是一样
《给你》:可是我、相信爱、我信异想才有日会天开
《兄妹》:爱让我们虚伪、有感情、别浪费、不能相爱的一对、亲爱像两兄妹
暂时只想得起这些啦、希望对楼主有帮助、更希望楼主采纳
莫焦莫躁 | 发布于2011-05-12 22:33
评论
经典不经自己去听听他的歌吧!呵呵
limi1874 | 发布于2011-05-07 15:4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