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1.08秘籍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7-05-21 10:09:50 最佳答案
Cloaking =地面人员隐形能力

  神族(Protoss),还会残留两双小虫
  Dark Swarm =机枪的攻击失效
  Plague =目标生命值下降至濒死
  Consume =吞食同伴并吸收能量
  Ensnare =大幅降低部队行动速度
  Parasite = 寄生侦察虫
  望采纳  在单人玩者模式按 ENTER 键后输入:
  Burrowing =钻地
  Infestation =生产自杀炸弹兵
  Spawn Broodling =专对地面部队的必杀寄生虫:
  Stim Packs =兴奋剂(损10 点生命值但可增加攻击力和机动力)
  LockDown =瘫痪机械目标
  ShockWave = 震动波(损敌我的能量:
  Psionic Storm = 迷幻风暴
  Hallucination =产生与指定目标相同的两个幻象
  Recall =时空门
  Stasis Field =冻结目标

  虫族(Zerg):
  输入 ophelia 然后按下 enter
  再打入你想选择的关卡名称

  科技,000 单位的矿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无限
  game over man =任务失败
  noglues =敌人无法施行魔法
  staying alive =任务无法完成
  there is no cow level =任务完成
  whats mine is mine =矿产无限
  breathe deep =高能瓦斯无限
  something for nothing =开启所有可生产的选项
  black sheep wall =得―全开
  medieval man =单位无限生产
  modify the phase variance =拥有生产所有建筑物的能力
  war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关闭战争迷雾
  food for thought =拥有在补给限制下无限制造单位的能力

  玩 BROOD WAR 选用异形时
  Radio Free Zerg =异形主题曲

  跳关:

  power overwhelming =无敌
  operation CWAL=快速建筑
  show me the money =10,和神族的电浆护盾)
  Spider Mines =蜘蛛诡雷
  Scanner Sweep =隐形单位扫描器
  Def:
  人类(Terran). Matrix =方阵护盾
  Irradiate =放射线(对虫族的所有部队及神族的地面部队有效)
  YaMaTo Gun = 大和巨炮
  Cloaking field = 飞行器隐形能力
  P

其他回答

Power overwhelming 星际争霸无敌
operation cwal 星际争霸加速生产
show me the money 星际争霸增加10,000气体和矿物
the gathering 星际争霸魔法无限
game over man 星际争霸游戏立即失败
noglues 星际争霸敌人无法施放魔法
staying alive 星际争霸任务无法完成
there is no cow level 立即完成目前任务
whats mine is mine 星际争霸水晶矿无限
breathe deep 星际争霸气体无限
something for nothing 开放所有可生产的选项
black sheep wall 地图全亮
medieval man 单位数量无限生产
modify the phase variance 研发所有科技
war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开关战争迷雾
food for thought 星际争霸人口无限
redio free zerg 任务游戏时的隐藏的歌曲
home我是FPS迷 | 发布于2012-07-12 17:14
评论
只能在单人模式中使用
power overwhelming =无敌
operation CWAL=快速建筑生产
show me the money =10,000 (打多少数给多少)单位的矿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无限
there is no cow level =完成目前所执行的任务
whats mine is mine =矿产无限
breathe deep =瓦斯无限
something for nothing =打开所有可生产的选项
black sheep wall =地图全开
medieval man =单位无限生产
modify the phase variance =拥有生产所有建筑物的能力
war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关闭战争迷雾
food for thought =拥有在补给限制下无限制造单位的能力

有用的就这些
a2900972 | 发布于2011-05-15 00:41
评论
在单人玩者模式按 ENTER 键后输入:

  power overwhelming =无敌
  operation CWAL=快速建筑
  show me the money =10,000 单位的矿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无限
  game over man =任务失败
  noglues =敌人无法施行魔法
  staying alive =任务无法完成
  there is no cow level =任务完成
  whats mine is mine =矿产无限
  breathe deep =高能瓦斯无限
  something for nothing =开启所有可生产的选项
  black sheep wall =得―全开
  medieval man =单位无限生产
  modify the phase variance =拥有生产所有建筑物的能力
  war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关闭战争迷雾
  food for thought =拥有在补给限制下无限制造单位的能力

  玩 BROOD WAR 选用异形时
  Radio Free Zerg =异形主题曲

  跳关:
  输入 ophelia 然后按下 enter
  再打入你想选择的关卡名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07 18:51
评论
只能在单人模式中使用
power overwhelming =无敌
operation CWAL=快速建筑生产
show me the money =10,000 单位的矿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无限
game over man =立即游戏失败
noglues =敌人无法施行魔法
staying alive =任务无法完成
there is no cow level =完成目前所执行的任务
whats mine is mine =矿产无限
breathe deep =瓦斯无限
something for nothing =打开所有可生产的选项
black sheep wall =地图全开
medieval man =单位无限生产
modify the phase variance =拥有生产所有建筑物的能力
war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关闭战争迷雾
food for thought =拥有在补给限制下无限制造单位的能力

跳关:
输入 ophelia 然后按下 enter
再打入你想选择的关卡名称

特技:

Terran:
Stim Packs = 损10 Damage的兴奋剂(可以增加攻击力和机动力)
LockDown = 锁定机械系敌人
ShockWave = 震动波(损敌我的energy, 和神族的电浆护盾)
Spider Mines =蜘蛛诡雷
Scanner Sweep = 范围扫瞄器(暴露隐形单位)
Def. Matrix =方阵护盾
Irradiate 放射线(对虫族的所有部队及神族的地面部队有效)固定目标范围
YaMaTo Gun = 大和巨炮
Cloaking field = 隐形(Air)
P.Cloaking =隐形(Earth)

Protoss:
Psionic Storm = 迷幻风暴
Hallucination =幻象0002(产生与指定目标相同的两个幻象)
Recall =唤回部队
Stasis Field = 凝滞场(冻结战场~~~)忽略有效兵力

Zerg: Infestation = 群袭
SpawnBroodling = 体外伏寄(专对地面部队的必杀寄生虫)还会残留两只小虫
Dark Swarm =群集(掩护)
Plague =疫病(严重损伤)但不会死 Consume = 把自军部队吸引
energy+50 Ensnare = 陷诱(异光黏液)暴露隐形单位 Parasite = 寄生侦察虫

在单人玩者模式按 ENTER 键后输入:
power overwhelming =无敌
operation CWAL=快速建筑
show me the money =10,000 单位的矿物和高能瓦斯
the gathering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无限
game over man =任务失败
noglues =敌人无法施行魔法
staying alive =任务无法完成
there is no cow level =任务完成
whats mine is mine =矿产无限
breathe deep =高能瓦斯无限
something for nothing =开启所有可生产的选项
black sheep wall =得―全开
medieval man =单位无限生产
modify the phase variance =拥有生产所有建筑物的能力
war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关闭战争迷雾
food for thought =拥有在补给限制下无限制造单位的能力

玩 BROOD WAR 选用异形时
Radio Free Zerg =异形主题曲
跳关:

输入 ophelia 然后按下 enter
再打入你想选择的关卡名称

科技:

人类(Terran):
Stim Packs =兴奋剂(损10 点生命值但可增加攻击力和机动力)
LockDown =瘫痪机械目标
ShockWave = 震动波(损敌我的能量,和神族的电浆护盾)
Spider Mines =蜘蛛诡雷
Scanner Sweep =隐形单位扫描器
Def. Matrix =方阵护盾
Irradiate =放射线(对虫族的所有部队及神族的地面部队有效)
YaMaTo Gun =大和巨炮
Cloaking field =飞行器隐形能力
P.Cloaking =地面人员隐形能力

神族(Protoss):
Psionic Storm =迷幻风暴
Hallucination =产生与指定目标相同的两个幻象
Recall =时空门
Stasis Field =冻结目标
虫族(Zerg):
Burrowing =钻地
Infestation =生产自杀炸弹兵
Spawn Broodling =专对地面部队的必杀寄生虫,还会残留两双小虫
Dark Swarm =机枪的攻击失效
Plague =目标生命值下降至濒死
Consume =吞食同伴并吸收能量
Ensnare =大幅降低部队行动速度
Parasite =寄生侦察虫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07 17:3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5-07 16: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