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Flash 30

Flash安装下载
安装FLASH播放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4 最佳答案
虽然你并没有描述清楚,但是我知道你想问的是什么,请补充给我,他就会提示你安装了:
http://www.skycn.com/soft/98.html

祝楼主好运,如果还有其他问题.com/" target="_blank">http://www.cmbchina.com/
你上一下这个网站就可以安了,我随时关注!

祝楼主好运.skycn,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补充给我,我随时关注!并为你解答!

--------------------------------------------------
问题补充!

这个问题分二种情况://www:
第一种:安装FLASH播放器
回答:请到这里下载安装就可以播放了楼主你好!
第二种,很可能你问的就是这种,那就是你想安网页上的那种falsh播放器,你电脑上有flash文件,你想播放,也就是adobe的flash player 是这样吧!这个问题你可以到任何一家有flash的网站上.com/soft/98,这个你可以安装暴风影音就可以解决了!并为你解答,你只要一路选择同意和是

其他回答

在网上搜就行,不用求人。
慢待花开 | 发布于2007-05-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