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贴吧名字可以带哪些符号

能不能加顿号(、)我试过了,不好使,可还是想加一些符号
推荐于2016-05-20 01:24:30 最佳答案
  百度贴吧的取名规则:不超过31个汉字,限汉字、字母、数字和下划线;不能与已有贴吧名称重复。所以名字是不能带符号的。
如果一定要带符号,可以在名字上加一些符号字。如:丶(dian)、灬(huo)、丿(pie)等,这种符号也是汉字,所以贴吧名字可以用这些。

a3815115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大白【IT】天团 擅长: 百度贴吧

其他回答

不超过31个汉字.baidu、数字和下划线.baidu://tiebaLZ你好;不能与已有贴吧名称重复.com/f。
详见:http://tieba.com/f、字母,限汉字,
百度贴吧的取名规则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aier2171 | 发布于2011-05-08 07:35
评论
但是啊,怎么说呢,除了个别不可以它也会提醒你的嘛,句号也不能带,韩文啊,总之不常用的符号应该都是可以的,制表符啊你好这里是七七=w=,除了特殊符号还有日文片平假名啊,如果你是搜狗输入法或者qq拼音什么的都会有特殊符号的,除了下划线(_),一般常用的符号都不让带,度受很神经的。
顿号不能带
__沫零ˊ兰 | 发布于2011-05-08 13:5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5-08 11:3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