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新浪视频?急用,谢谢了 http://video.sina.com.cn/v/b/50949363-1322343775.html 20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5-07 00:21 最佳答案
//d273.sina.v.com/f/1/6404c6949cdf13745246bc44c937b0a451046768;工具",确定:“vv视频下载软件(你打开视频网页边看边下载)”“pp加速器”“硕鼠”“嗅探”等一些列视频一系列视频下载软件都可以下载在线视频.9.iask。特别方便,能把很多网站视频解析下载下来.v.com/f/1/e6fb02a2e6140ad1679cd11ff9f5d52150950397.iask:将你所看视频的网址复制下来.com/f/1/6404c6949cdf13745246bc44c937b0a451046768.hlv
http,出来一个flv视频网址解析下载的网页(你选择第一个搜索到的网页,把鼠标指针移至视频旁边出,还支持视频自动合并://d273://d273.iask.8”功能很强大:把你在网页上看了的视频一定要等它全部缓冲完毕后到网页的"://d273,在解析出来的地址上右键单击——》目标另存为(或者使用下载软件下载(如果你安装了迅雷或是其他的下载软件));栏有个".v,然后点击go(开始),如果解析成功就可以将其下载。下载好后运行它.hlv" target="_blank">http.v,然后在百度网页搜索上打“flvcd”.com/f/1/6e7663603ba75fb5d9af84bf1ab1167150950395.v。只要你用过任何一款软件其实其中的用法都是触类旁通的:下载一个RealPlayer播放器软件 安装好后 让它运行 当你再看你的网页视频是把鼠标指针指到那个视频上 它就会显示出来用RealPlayer下载 你单击它就可以了

方法四。支持227个网站视频如“土豆”“优酷”“新浪”“56”“六间房”“youtoube”等,视频格式转换等功能:“FLVCD – 微视频/.hlv

http,然后当你打开视频所在网页(这里包括新浪视频网页video.v.iask://d273,因为这样下载的是网页;选项点击它会在最下边出现一个“Internet选项”单击会出来一个小窗口 单击“设置(s)”又出来一个小窗口 单击“查看文件”这时会出来一堆临时文件 按日期时间你就可以找到你的那个视频 或按照文件类型一般视频都是flash文件查找 然后找到了把它右键单击复制下来粘贴到你想要放的地方就可以了

方法五.com/f/1/6e7663603ba75fb5d9af84bf1ab1167150950395.cn)后。

其他回答

//c.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a15ed0b015ce36d3a2518b340fc316b1/2f738bd4b31c87015b609e8c277f9e2f0608ff82://c!://c.jpg" esrc="http.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fc6cd702834349b74536683f9da39f6/2f738bd4b31c87015b609e8c277f9e2f0608ff82,就行了

天儿q761 | 发布于2011-05-06 21:03
评论
已发查收
NO.1没收到的话先检查邮箱地址和垃圾箱
NO.2没收到的话别急着采纳,追问我,但请收到后再采纳
秀气的张爷爷 | 技术支持 | 发布于2012-03-25 14:11
评论

为您推荐:

新浪视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