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童孩子的衣服在广州哪里进货?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5-07 20:41 最佳答案
批发,超多,品牌加盟、零售都有广州中山八路由两个童装批发市场
追问
我现在大部分货都在中山八进货,但进的大多的是小童的衣服,感觉那里大童的不是太多
追答
不会啊,一般厂家大童都做到一米六,现在上初中的孩子都跑去买小青年的衣服了。或者你想多买点大童的衣服也可以考虑拿点做得比较可爱型的青年衣服掺着卖,如果你不是做品牌的话。中山八路还有个富力童装城。

274101781

采纳率:45% 来自团队:潮汕百事通 擅长: 家居装修 婚嫁

其他回答

广州流花车站服装批发市场 广州沙河批发市场 都有.
追问
谢谢,去看看
davidkh | 发布于2011-05-06 21:53
评论
火车站的附近有很多批发城,去那儿淘一下吧!
追问
谢谢了,去看看
lilyyang040928 | 发布于2011-05-12 08:5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