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什么歌好听(慢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3:00:19 最佳答案
可爱女人,七里香,心雨,搁浅,爱情悬崖,彩虹,你听得到,说了再见,青花瓷,烟花易冷,开不了口,安静,退后,菊花台,千里之外,东风破,说好的幸福呢,不能说的秘密,我落泪情绪零碎,最长的电影。
记得采纳,我也是杰迷哦,发如雪,白色风车,回到过去,我不配,星晴,世界末日,你比从前快乐,屋顶,轨迹,断了的弦,QQ123665542简单爱,黑色毛衣

周杰伦来袭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比从前快乐,屋顶,安静,说好的幸福呢,东风破,不能说的秘密,你听得到,退后,我落泪情绪零碎,轨迹,可爱女人,心雨,白色风车,回到过去,最长的电影,搁浅,爱情悬崖,星晴,世界末日,发如雪,断了的弦,说了再见简单爱,开不了口
大青蛙兽 | 发布于2013-03-15
评论
蒲公英的约定:非常感人哦,讲述了小学时光的美好回忆,稻香:听后会对童年的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留念,还有很多:说好的幸福呢,花海,不能说的秘密,时光机,给我一首歌的时间,都非常有感觉
307523951 | 发布于2011-05-06
评论
珊瑚海,男女合唱,感觉更有气氛。

借口,一波一波的,觉得他一直在为我们唱歌,而且有还有淡淡的悲伤。

轨迹,深情唱出恋人在分手后,依循过去的痕迹找寻想念的身影,在忘记之前、直到看不见。

枫,JAY式唱腔,高音部分的竭尽全力,更加渲染了悲伤的气氛。

烟花易冷,典型的中国风,轻轻的。

安静。。雨下一整晚。。说了再见。。
彩虹。。蜗牛。。世界末日。。说好的幸福呢。。不能说的秘密。。蒲公英的约定。。我落泪情绪零碎。。黑色幽默。。黑色毛衣。。花海。。白色风车。。半岛铁盒。。最长的电影。。断了的弦。。
好多歌的,都很好听
清龟人 | 发布于2011-05-06
评论
说好的幸福呢 青花瓷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不能说的秘密
wyh1326 | 发布于2011-05-07
评论
可爱女人 星晴 黑色幽默 印地安老斑鸠 龙卷风 爱在西元前 爸我回来了 简单爱 开不了口  上海一九四三  安静 蜗牛 你比从前快乐 世界末日
半兽人 半岛铁盒 暗号 爷爷泡的茶 回到过去  最后的战役  以父之名 晴天 三年二班 东风破 你听得到 她的睫毛 轨迹 断了的弦 七里香 借口 外婆 搁浅 夜曲 发如雪   黑色毛衣 枫 浪漫手机 珊瑚海 一路向北 千里之外 蒲公英的约定 我落泪情绪零碎 说了再见 青花瓷 雨下一整晚
烟花易冷
45110145 | 发布于2011-05-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