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桥没有效的IP配置怎么解决? (win7) 20

学校23点后断电。也是自动获取IP,把拨号连接也给共享了?
别和我说要我买无线路由器。为什么b笔记本不能用无线靠a笔记本的wlan上网我建立了网桥
发布于2011-05-06 20:57 最佳答案
共享“本地连接”,不能共享“拨号连接”,拨号连接 需要在 “B笔记本”重新创建
追问
当本地连接和无线网卡创建网桥后。就不能共享了。况且拨号接头只有一个。怎么办?
追答
共享资源后,在A电脑上放置一个网页快捷方式提供给B访问试试看。我以前用过可以

其他回答

无线网桥的静态IP和公网地址全部一致!
guowireless | 发布于2011-05-18 10:16
评论
AdHoc?
追问
??是什么?
追答
无线网卡的对等模式,直接无线连接
weixianke | 发布于2011-05-06 20:12
评论
免费获得QQ会员+红钻+黄钻+蓝钻+绿钻+粉钻+紫钻+QB等全套服务
1121554003 | 发布于2011-05-06 20: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