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禁用某程序 20

如何禁用程序` 高手教教我~` 求求~!
我是想知道怎么禁用一个程序啊`比如QQ 怎么让QQ无法打开或运行~!???? 禁用某程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0 11:42:22 最佳答案
”的对话框,进入安全模式,然后键入MMC,打开控制台窗口,点“文件-添加/删除管理单元”,
在“独立”选项卡中点“添加”。这样组策略都被禁用了。
解决方法:
重新启动计算机,按下F8键.msc”命令打开组策略控制台,在里面展开“用户配置-管理模板-系统”,将右侧
“只运行许可的Windows应用程序”策略选为“已启用”,在对话框中点“允许的应用程序列表”
旁的“显示”按钮,在弹出的“显示内容”中点“添加”后输入允许运行的应用程序名称,选“组策略对象编辑器”后,单击“添加”钮,添加的组策略
管理单元出现在控制台窗口中,把刚才的设置改回去(设为“未配置”)组策略中的禁用程序功能
运行“gpedit。请与系统管理员联系,例如
输入“QQ,在windows高级选项菜单里选“带命令行提示的安全
模式”.exe”,则只能运行QQ程序。试图运行其他未被允许的程序,一律弹出“……限制被取

user830316

采纳率:46% 擅长: 其他编程语言 C#/.NET

其他回答

!!!!
你可以到开始里面的运行里输入MSCONFIG,然后在里设置你不想让它启动的项目就可以了你是不是想禁用启动时那些程系啊!
hong5121314 | 发布于2006-01-07 10:48
评论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选一项--属性---改成禁用
lxcwh09 | 发布于2006-01-07 11:22
评论
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进程

具体什么程序啊,说来听听
medong1 | 发布于2006-01-07 10:46
评论
关了他的进程就可以了
liliuxing | 发布于2006-01-07 10:45
评论
如果是在xp 中打开开始菜单\设定程序访问和默认值就可以了
Bahao8 | 发布于2006-01-07 10:4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