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写完尾注以后,以后每一页都有一个条横线,怎么去掉?请高人解答,谢谢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5 最佳答案
1.进入页眉编辑状态。 
视图--页眉和页脚
2.删除横线。
选中页眉内容--格式--边框和底纹--在“边框”选项卡中选中“无”。应用于 选择 段落 .
确定。

wuxiwuyou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点反键 删除
hy2305455hy | 发布于2007-05-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