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敬请期待"怎么说

单句翻译,不用词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07 最佳答案
Your attenton is invited.

grassfield

采纳率:20% 擅长: 资源共享

其他回答

Please look forward to
pin_36504 | 发布于2006-01-07
评论
to be continue
tsavo | 发布于2006-01-07
评论
Expect your attention.
Attila_The_Hun | 发布于2006-01-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