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绿宝石改版 30

1:心魂之羽增加城都地区,破碎的时空增加新奥地区,超越幻与梦增加关东地区,是不是说这3个版本分别增加的地区,那有没有城都、新奥、关东这三个地方同时包含的改版啊 2:超越幻与梦,怎么一遇到怪就重新开始啊,每次都是,玩不了 ...... 麻烦给个玩的了得地址...
算了算了,麻烦谁直接给我一个1.1MAX的通关存档就行了
发布于2011-05-06 09:48 最佳答案
com/f。
http://tieba.baidu,如找不到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这个永恒什么的我还真没玩过.1.baidu.baidu.com/f?kz=1006876891

说实话LZ你这要求挺难的?kz=1006876891" target="_blank">http://tieba?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11067658862&z=983604967&pn=0&rn=30&lm=0&word=%BF%DA%B4%FC%D1%FD%B9%D6#11067658862
还有这里.0,一般改版都或多或少改变了精灵,小部分更改有漆黑的魅影和超绿7,不过只更新了0://tieba.com/f.baidu

踏风之巅

采纳率:35%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烽火战国 青春期

其他回答

http://tieba.baidu.com/f?kz=1006876891 说实话LZ你这要求挺难的,一般改版都或多或少改变了精灵,完全把剧情推了的有白金光什么了,小部分更改有漆黑的魅影和超绿7.0,。 http://tieba.baidu.com/f?ct=335675392&tn=baiduPostBrowser&sc=11067658862&z=983604967&pn=0&rn=30&lm=0&word=%BF%DA%B4%FC%D1%FD%B9%D6#11067658862 永恒之焱BETA1.1MAX那个博士说影子来了,然后就一片黑,人还在,但走不出,怎办 回:只能再从新! 有没有不改动口袋妖怪种类,但剧情不一样的改版啊(就比如绿宝石还是那386只精灵,没变过,但里面的游戏内容变了) 回:剧情没改! 3:还有,我在这里下载的永恒之焱BETA1.1MAX版 http://hi.baidu.com/%CF%EB%B3%C9%CE%AA%D0%C4%C9%CF%C8%CB/blog/item/25b50f1bce4df9c5a68669f7.html 虽然文件夹是MAX版,但里面却是1.0版本,而非MAX版,怎么回事啊 回:他名字忘改了! 1:心魂之羽增加城都地区,破碎的时空增加新奥地区,超越幻与梦增加关东地区,是不是说这3个版本分别增加的地区,那有没有城都、新奥、关东这三个地方同时包含的改版啊 回:已出1.2!!!! 2:超越幻与梦,怎么一遇到怪就重新开始啊,每次都是,玩不了 ...... 麻烦给...
051085561543 | 发布于2011-05-08 13:52
评论
永恒之焱BETA1.1MAX那个博士说影子来了,然后就一片黑,人还在,但走不出,怎办
回:只能再从新!
有没有不改动口袋妖怪种类,但剧情不一样的改版啊(就比如绿宝石还是那386只精灵,没变过,但里面的游戏内容变了)
回:剧情没改!
3:还有,我在这里下载的永恒之焱BETA1.1MAX版
http://hi.baidu.com/%CF%EB%B3%C9%CE%AA%D0%C4%C9%CF%C8%CB/blog/item/25b50f1bce4df9c5a68669f7.html

虽然文件夹是MAX版,但里面却是1.0版本,而非MAX版,怎么回事啊
回:他名字忘改了!
1:心魂之羽增加城都地区,破碎的时空增加新奥地区,超越幻与梦增加关东地区,是不是说这3个版本分别增加的地区,那有没有城都、新奥、关东这三个地方同时包含的改版啊
回:已出1.2!!!!
2:超越幻与梦,怎么一遇到怪就重新开始啊,每次都是,玩不了 ...... 麻烦给个玩的了得地址 = =
随便问一下,这3个版本有什么区别啊(除了增加的地方不一样)
回:超越幻与梦,怎么一遇到怪就重新开始啊=buj(死机)
那个改版不好建议不玩!!!!!

参考资料: ogin_u

冒险者路比 | 发布于2011-05-08 10:09
评论
哦,建议你别玩改版了
LP_Mikes | 发布于2011-05-07 10: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口袋妖怪绿宝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