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开衫毛衣具体织法与图解

司寇碧菱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5 02:33:23 最佳答案

  尺寸:衣长:69CM

  胸围:54CM

  袖长:61CM

  针:ADD2.25和2.75

  线:惠惠家的LP27支3股

  图解

  编制方法:

  后片:2.25#针起186针织双罗纹40行,换2.75#针收针170针,织平针47CM时开挂,两边各收8针,4-2-5小燕子收针,织至18.5CM收斜肩2-3-12。

  前片:2.25#针起186针织双罗纹40行,换针收至176针并排花花81针,其余的织平针,织至47CM开挂,两边平收8针,4-2-5小燕子收针,开挂后织14CM(我自己觉得开的太下了,可以再织一点开领)中间平收18针,两边按2-5-1,2-4-1,2-3-1,2-2-2,2-1-7,4-1-2,再平织18行和后片缝合。

  袖子:起86针织双罗纹34行,换针均匀加4针,两边按10-1-10,8-1-6,10-1-1,再织10行收袖山,两边各平收8针,4-2-12,再全平收掉。

  领子:挑了180针织一行止针,再织40行双罗纹对折缝合。

fxp0704

采纳率:8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是手工编织
旧旭 | 发布于2015-02-05
评论
不知您是手工编织,还是机器编织。你可以到“全球羊毛衫网”上找找,这个网站都是比较专业的人士相互沟通的平台。
jeckqu | 发布于2011-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