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空浏览器缓存??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huanglenzhi
电脑类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6-04-20
huanglenzhi
电脑类行家
采纳数:118646 获赞数:373884
长期从事计算机组装,维护,网络组建及管理。对计算机硬件、操作系统安装、典型网络设备具有详细认知。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以ie为例,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ie,点击设置按钮;

2、点击internet选项命令;

3、常规选项卡点击删除按钮;

4、勾选要清理的项目,点击删除即可。

西格″佩
2013-10-31
西格″佩
采纳数:56 获赞数:6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注销您的 AdSense 帐户。关闭所有其他打开的浏览器窗口。
单击浏览器顶部的"工具"菜单,并选择"Internet 选项"。
单击该对话框顶部的"常规"标签。
单击"Internet 临时文件"下面的"删除文件"。
选中"删除所有脱机内容"旁边的框。
单击"确定"。
要清空 Mozilla Firefox 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注销您的 AdSense 帐户。关闭所有其他打开的浏览器窗口。
单击浏览器顶部的"Tools"(工具)菜单,并选择"Options"(选项)。
单击"Privacy"(隐私)。
单击"Cache"(高速缓冲)旁边的"Clear"(清空缓存)。
单击"OK"(确定)。
要清空 Mozilla 和 Netscape 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注销您的 AdSense 帐户。关闭所有其他打开的浏览器窗口。
单击浏览器顶部的"Edit"(编辑)菜单,然后选择"Preferences"(首选项)。
单击"Advanced"(高级)旁边的"+"。
单击"Advanced"(高级)下面的"Cache"(高速缓存)。
单击"Clear Cache"(清除高速缓存)。
单击"OK"(确定)。
要清空 Safari 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注销您的 AdSense 帐户。关闭所有其他打开的浏览器窗口。
打开浏览器工具栏中的"Safari"菜单。
选择"Empty Cache"(清空缓存)。
单击该对话框中的"Empty"(清空)。
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多次清空您的缓存。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血刺啊晖恒x
2013-10-31
血刺啊晖恒x
采纳数:63 获赞数:7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方法也有很多最简单就是右键单击IE图标-属性-Internet临时文件-删除文件或者可以在第三方浏览器(即非操作系统自带的浏览器)的工具选项中,通常都会有清除浏览记录这样的,然后你就可以选择清除IE临时文件,然后浏览器就会自动清除也有很多辅助软件,例如360安全卫士也带有清除垃圾的功能,你也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清除系统垃圾还有个方法就是在开始-搜索中搜索tmp、temp、html这类的后缀名称,找到垃圾文件删除通常网页缓存会放在系统盘:\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通常是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IEX(指IE版本)的子目录下你可以在我的电脑手动打开删除里面的文件还有用批处理文件自动删除,只要把以下的代码复制到记事本中@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统垃圾文件,请稍等...... del /f /s /q %systemdrive%\*.tmp del /f /s /q %systemdrive%\*._mp del /f /s /q %systemdrive%\*.gid del /f /s /q %systemdrive%\*.chk del /f /s /q %systemdrive%\*.old del /f /s /q %systemdrive%\recycled\*.* del /f /s /q %windir%\*.bak del /f /s /q %windir%\prefetch\*.* rd /s /q %windir%\temp & md %windir%\temp del /f /q %userprofile%\cookies\*.* del /f /q %userprofile%\recent\*.*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del /f /s /q "%userprofile%\recent\*.*" echo 清除系统垃圾完成! echo. & pause 然后取名为bat后缀的文件,例如清除垃圾.bat,保存后打开就会自动删除了当然最好的方法还是靠软件自动清除 你的游戏加载知道50%卡住也未必是浏览器缓存的关系,如果你清除了系统垃圾之后还是这样,你就换个浏览器,而且最好是Opera、火狐这类非IE内核的浏览器,看看能不能进入游戏,如果可以的话就只是浏览器的问题如果换了浏览器还是不行,可能是游戏在你那边的服务器出了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傲I尽
2013-11-01
傲I尽
采纳数:67 获赞数:12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IE61、点击工具菜单。2、选择 Internet 选项。3、点击常规标签。4、点击删除文件按钮。5、在确认 窗口中点击确定按钮。6、点击确定按钮关闭"Internet 选项"窗口。☆ IE 71、点击工具菜单。如果您没找到该菜单,请按键盘上的 Alt 键来显示菜单。2、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3、点击删除文件按钮。4、在确认窗口中点击是按钮。5、点击关闭按钮。☆ I E81、点击工具菜单。如果您没找到该菜单,请按键盘上的 Alt 键来显示菜单。2、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3、选中 Internet 临时文件复选框。4、点击删除按钮。5、将文件删除后,点击确定。☆火狐浏览器Firefox要清空 Mozilla Firefox 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1、单击浏览器顶部的"Tools"(工具)菜单,并选 择"Options"(选项)。2、单击"Privacy"(隐私)。3、单击"Cache"(高速缓存)旁边的"Clear"(清空缓存)。4、单击"OK"(确定)。☆傲游(Maxthon)1、单击浏览器顶部的"工具"菜单,并选择"Internet选项"。2、在常规下选择删除浏览历史记录。3、选择Internet临时文件4、将文件删除后,点击关闭。☆谷歌浏览器chrome要清空chrome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1、 点击小扳手图标2、选择“选项”3、选择“个人资料”4、在浏览数据中,点击“清除浏览数据”5、弹出小窗 口点击“清除浏览数据”☆360浏览器要清空360的缓存,请按以下步骤操作:1、单击浏览器顶部的"工具"菜单,并选择"IE选项"。2、在常规下选择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3、选中 Internet 临时文件复选框。4、点击删除按钮。5、将文件删除后,点击确定。重启浏览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薼HPY
2013-11-01
薼HPY
采纳数:64 获赞数:41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自定义删除(即想删除哪条历史记录就删除哪条)在百度搜索网页里的搜索栏中,点击鼠标左键两次,会出现以前搜索过的历史记录。然后用鼠标指向你想要删除的历史记录(注意:是指向,不要点击),这时这条历史记录会深色显示,再点击DEL键,就可以删除这一条历史记录了。这种方法你可以随心所欲,想删哪条都可以。2 完全删除法在桌面用鼠标右键点击IE图标,再点属性。选上面的“内容”按钮。再点下面的“自动完成”按钮。然后点击“清除表单”,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历史记录删掉。如果想以后也把录用的内容不留历史记录,则把“表单”前面的勾去掉。3 用修复工具,要自动清除IE缓存,还是要借助工具,比如上网助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