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汽水能冷冻吗 15

前天老爸把几瓶雪碧放在了冷冻室里,我去看时,已经硬得不行了,有的已经裂开了,破开的雪碧轻飘飘的,我不知道没有裂开的能不能喝,有谁知道的一定要告诉我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3 最佳答案
汽水类产品内的二氧化碳就是在接近零度的低温下进行水汽混合后封装的.平时只要放冷藏室就好可以喝的,膨胀后容易裂开,这样开盖时还比较不会喷出.冷冻就不宜了

其他回答

冷冻的汽水可以喝啊,不过带冰块的汽水可不好喝,

还不如冷藏的口感好呢
lianjun0917 | 发布于2007-05-13
评论
当然能
但是你得把它放在冷藏室(冰箱的最上层)里!
要不它会结冰的!
chencalvin | 发布于2007-05-13
评论
当然能啊,但是不要冻得太厉害了,那就不能用喝了噢
糊涂Q26175832 | 发布于2007-05-13
评论
完全可以
zozo123 | 发布于2007-05-14
评论
不怕,只是热张冷缩而已,别怕!
asweee | 发布于2007-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