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哪个城市衣服最便宜 20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1-05-05 18:18 最佳答案
衣服时尚好看,比如白马什么的。价格很低
在广州有几个服装批发市场首选广州
那边可以说是厂家的集中营了,衣服很多的

指尖0烟草香

采纳率:42%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你可以去看看,全国的零售商都在那进货,那里的富民时装批发城的服装很实惠广东东莞有个虎门镇
bruce79320 | 发布于2011-05-05 18:19
评论
应该是广州和常熟内边。常熟需要有熟人才可以拿到质量又好款式又好的外单货源。广州来讲是厂家自己做的衣服,不少韩国老板在广州自己开当口。衣服也是又漂亮又时尚。杭州也是不错的选择,外贸原单的东西也很多。
peach_mo | 发布于2011-05-05 18:16
评论
广州、浙江、武汉都可以,相对来说广州离沿海比较近,流行趋势更新快,广州有三大批发市场,相对来说出名,白马、十三行、站前街,白马的衣服正些,价格也相对来说高一些,剩下两个货的品质差一些,价格低一些
百变小资衣橱 | 发布于2011-05-05 18:34
评论
在北京的百荣商场,那里的东西便宜的叫你惊讶,在北京的木樨园地带,坐快速公交直达(不是在郊区在崇文区)
LOVE糖果の物语 | 发布于2011-05-05 19:07
评论
建昌
紫色让他鱼哭了 | 发布于2011-05-05 18:38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