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为什么爱打篮球,篮球的魅力在哪里?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18 23:26:40 最佳答案
  篮球的魅力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观众席上都存在,但各有不同。篮球运动从产生到现在,已经改变了许多,以前没有扣篮,没有三分,没有各种富有变化的技术动作,没有背后传球,没有空中接力……但有一些东西却自始至终存在,那就是投篮和助攻。篮球的魅力根源于这两个方面,这是无论球员还是球迷都能感受得到的。在场上作战的球员,每当篮球从自己手中脱离,在空着划出一段优美的弧线,直入篮筐的时候,那种感觉异常的美妙,仿佛时间在那瞬间停止……而球迷在看到你投中一个球的时候,同样的会感到你的力量在空中蔓延,并仿佛让他们也充满了力量并感受到快乐。如果说自己投篮中的能让球员和球迷都享受到美好的感觉的话,那么当为队友传出一个绝妙的好球,并由他完成最后一击的时候,所有人,包括球员和观看比赛的人都会感受到一种发自心里的快乐兴奋。因为那是对一个团队的信任,是一种无私的表现,一切优秀的品质都足以让人震撼并以此为荣。
  NBA让全世界许许多多的人为其着迷和疯狂,篮球运动的内涵与精神在NBA得到了极大的渲染和近乎完美的诠释,尽管其中夹杂着一些功利,夹杂着一些现实,但是总有那么一批优秀的职业球员,在按着自己对篮球的理解,本着对篮球的热爱和激情,为观众奉献着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panda0769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篮球鞋百科 擅长: 华人明星

其他回答

呵呵,第一,打篮球有对抗,可以组队打别人,让人觉得像兄弟并肩作战的感觉,特血性! 第二,打篮球可以耍帅,有时进了一球,可以特拽! 第三,打篮球据说可以增高,现在谁不想高点啊,而且比起拉筋,做俯卧撑那些变化多很多,不会那么枯燥, 第四,就是因为有一些女生特喜欢打篮球厉害的男生,所以...你懂得 第五,不知道你有没有看NBA,有时人就是不服输,为什么黑人可以做到那些动作,我们做不了?就是有些人希望挑战自己,挑战极限。 第六,篮球需要的场地比较少,而且国家鼓励大家运动,学校都有篮球场,政策起了鼓励的作用,大家耳濡目染多少都喜欢。 第七,有时候可以减压啊,生活学习恋爱压力大,打打篮球发泄一下。 第八,现在是和平年代,大家要表现自己的勇武,最容易就是在运动场上的了,而篮球就是大家借这个平台,一个看上去不高的平台就可以展示,何乐而不为呢? 第九,篮球让人产生精神,篮球场容易发生奇迹,打球有情谊,观众看得也起劲,自然让人着迷。最后,篮球魅力是要你自己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打才会明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18
评论
寻求一种刺激,,还有成就感,打得好会自然而然产生一种带领能力和指挥能力,但本质上是为了强身健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18
评论
女生为什么爱逛街买衣服呢?道理一样的。发挥自己SHOW给别人看。这是生活的理由之一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18
评论
主要是打篮球可以长高吧,这是最主要的(个人认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18
评论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1-1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