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重要性 10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5-05 17:12 最佳答案
不要说你认识的都是陌路人,没有一个朋友你就没有社交圈。没有良好的社交人不就不能很好的发展不能进步。人的需求最基本得是生理需求,然后就是安全需求。如此种种,那是不可能的在很多时候你可以认为朋友是可以与你分担痛苦的,当然在没有利益冲突的情况下朋友也是可以分担喜悦的。再次就是社交需求

其他回答

给你的生活添资多彩
朋友会在你苦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俗话说多一个朋友多条路吧.,互相帮助
朋友也像人生蓝图中的一支画笔.,给你帮助与安慰
朋友的重要性还要靠自己真正体会才能够明白,但那是说的是自己的益友.,分享快乐,承担责任!
朋友可以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朋友可以一起欢声笑语
雪无尘168 | 发布于2011-05-05 17:26
评论
楼上强调在没有利益之下是朋友的人,绝对不能交朋友。这种人活的很悲哀,不把别人当朋友,朋友一样不会用心对你!

真朋友平时都不怎么联系,但是你有难处,他二话不说!

要想交道真朋友,首先要学会付出,当然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是真正的朋友就几个。

像一楼那样的人,遍地都是,所以没必要交朋友!
y262698 | 发布于2011-05-05 17:16
评论
朋友,在没有利益冲突的情况下,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05 17: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