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怎么减低像素

推荐于2016-04-07 15:06:30 最佳答案
  PDF减低像素:
  1、打印时降低分辨率
  2、发排出正常的PDF,然后找一个后端,把PDF文件转成tif图。(如果实在找不到后端,直接用PS打开看看),这个时候tif图也会很大。
  打开这个PDF图后,另存为,在格式那里选上..pdf文件,然后点确定,这个时候会出来一个对话框,提示你的压缩方法。在上面选择,不压缩,然后在下面的所有框上的对勾去掉,就是不要保留任何的图片信息,再在左边的选项中一项一项看。其中有一项是选择压缩方式的,默认的设置是Zip,你选择为jpeg,然后再在下面选择低。然后就可以了。确定,把该PDF图存出来,格式是低JPEG的PDF。应该小很多了。
  如果觉得不够小,再打开这个压缩过的PDF,它自己有一个PDF优化器,选择优先,里面可以设置DPI,一般不要太小了,选择150DPI以上压缩成100就可以了。这样再压一遍,一般就会变得很小了。这个方法是最好的。不但保持了PDF文字的清晰,还可以让文件变得非常小。

PJJDCCW | 老师

擅长: 科学技术

其他回答

然后找一个后端,里面可以设置DPI,直接用PS打开看看),你选择为jpeg,然后点确定。
不够小的话。这个方法我是觉得最好的.pdf文件,选择优先,一般就会变得很小了,不压缩,一般不要太小了,再在左边的选项中一项一项看,还可以让文件变得非常小,然后再在下面选择低,选择150DPI以上压缩成100就可以了。应该小很多了。其中有一项是选择压缩方式的,它自己有一个PDF优化器,把该PDF图存出来,你再打开这个压缩过的PDF,把PDF文件转成tif图。
打开这个PDF图后,然后在下面的所有框上的对勾去掉,格式是低JPEG的PDF。在上面选择OK。确定1。(如果实在找不到后端,提示你的压缩方法,这个时候tif图也会很大。不但保持了PDF文字的清晰,另存为。这样再压一遍,在格式那里选上.,这个时候会出来一个对话框,就是不要保留任何的图片信息,默认的设置是Zip。然后就可以了、打印时降低分辨率
2、你发排出正常的PDF
追问
多谢兄弟!
有点麻烦,有没有软件 直接减低像素,减小空间!谢谢
追答
1、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文件菜单里面有个减少文件大小
2、上面说的借助ps压缩
3、网上搜索pdf文件压缩器试试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wubaiwan_111 | 推荐于2016-05-25 12:57:41
评论
一般就会变得很小了,把该PDF图存出来,这个时候会出来一个对话框,它自己有一个PDF优化器,选择优先,然后点确定,你再打开这个压缩过的PDF,你选择为jpeg,直接用PS打开看看),还可以让文件变得非常小。其中有一项是选择压缩方式的。在上面选择OK,这个时候tif图也会很大,不压缩,再在左边的选项中一项一项看,然后找一个后端,另存为。不但保持了PDF文字的清晰,然后在下面的所有框上的对勾去掉,在格式那里选上,一般不要太小了,格式是低JPEG的PDF。然后就可以了,然后再在下面选择低.,把PDF文件转成tif图,提示你的压缩方法。这个方法我是觉得最好的,就是不要保留任何的图片信息,里面可以设置DPI。应该小很多了。(如果实在找不到后端。确定。
不够小的话,选择150DPI以上压缩成100就可以了。
打开这个PDF图后你发排出正常的PDF。这样再压一遍,默认的设置是Zip.pdf文件
あむ梦でした3 | 主治 | 发布于2015-06-24 17:32
评论
文件都在 InDesign 中包含剪切路径。但是,取消选择此选项可能导致定界框大小Adobe PDF 非常简单,就像使用默认的“高品质打印”设置一样,或者可以根据
史传定 | 作家 | 发布于2015-07-07 17:52
评论
不优化呀 或者打印的时候把图片的分辨率整成600
赏雪瑶 | 发布于2011-05-05 16:12
评论
不知道有没有直接的办法,我都是另存成JPG,减低像素后再打印成pdf格式的
hzs0103 | 发布于2011-05-05 16:0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5-05 16: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