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网络打印机拒绝访问,无法连接。 20

我们工作组内的其他电脑都可以正常使用共享的打印机进行打印,我的电脑却在某天莫名其妙地抽风了,在打印文档时无任何出错提示,但打印机就是没反应。查看打印机状态为:拒绝访问,无法连接。而且还无法删除,因为删除时出现提示:当打印机有作业排成队列时此... 展开
能正常访问该工作组中其他电脑,也可以搜索得到试过重启、重新连接。重新搜索添加网络打印机,都不行。怎么看该打印机所在电脑的是否有给我授权呢
发布于2011-05-06 18:41 最佳答案
如果能访问工作组其他电脑,如果搜索不到,再看看该打印机所在电脑的是否有给你授权,就要查查你是否能正常访问该工作组中其他电脑重新搜索添加网络打印机
追问
我所在组的其他电脑都可以打印,会出现唯独我的电脑没有被授权的情况吗?谢谢
追答
你的问题仔细想想可能性较多,我在网上搜了搜,以下我认为比较妥当的解答,供你参考。
1:在运行里 输入 GPEDIT.MSC 进入组策略- windows 设置- 安全设置 -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拒绝从网络访问本机- 把账户删掉
2:关闭你电脑的系统防火墙和杀毒软件,看打印功能是否恢复
3: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中打开“Task Scheduler”的属性对话框,单击“停止”按钮停止该项服务,再将启动类型设为“手动”,这样下次启动时便不会自动启动该项服务了。
4:网上邻居——右键属性——本地连接右键——属性——要确定安装有这些协议: A:Microsoft 网络的文件与打印机同享 B: 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 C:Netwprk Monitor Driver D: Microsoft 网络客户端 E:Internet 协议(TCP/IP
5:网上邻居——右键属性——本地连接右键——双击Internet 协议(TCP/IP)——高级——wins——选择:启用LMHOSTS查询以及 启用TCP/IP上的NetBIOS
7: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进入组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双击“网络访问:本地账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将默认设置“仅来宾—本地用户以来宾身份验证”,更改为“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的身份验证”。
8: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进入组策略——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找到“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账户只允许进行控制台登录”项,停用就可以
9:开始-设置-打印机与传真---右键点击你需要用到的共享打印机--属性---安全---把打印与管理打印机这两个选项选择允许,提勾。
10:看看系统有没有问题,例如是否中了病毒以及有没有误删或误杀了某些重要的系统文件导致系统紊乱。

你可以先进行第4项

Unknowndata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该网络打印机的IP地址).1;\.16,把你电脑上原来那个打印机删除掉;172,比如\,然后通过共享的方式在重新访问那台网络打印机这个问题是属于连接不到打印机
luyishuai000 | 发布于2011-05-06 11:31
评论
你的电脑不在当前工作组内。建议重启下,或者重新连接下。
hly422 | 发布于2011-05-05 15:07
评论
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之前都能打印,某天突然不能打印了,上网查了半天,都没用,最后删除打印机重新添加的,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删除打印机时提示有打印队列无法删除,这个时候点右键取消所有文档,然后再删除就可以了。重新添加打印机,显示正在初始化,那就马上会OK了
尊泊 | 发布于2012-09-06 17:25
评论
请重装遍系统可以解决
zglwert | 发布于2011-05-05 14:59
评论
把交换机的电源重启一下,或者是连接数限制,再不行的话重装系统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8 11:5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