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o如何使用 基本使用方法和格式,还有主要就是在变量都取整数时怎么操作的,我取整数是总会有些问题!

用 int n  和gin n是有时操作出来是对的 ,有时又是错的,像提行和不提行结果都不一样,是怎么回事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5 最佳答案
看你写的对不对了 int是0-1规划才用的 都是整数用gin 
提行不提行什么什么意思说清楚

其他回答

直接打入字就行,如x1+x2+x3=2
int x1,x2,x3
伯香菡 | 发布于2011-05-05
评论
直接打入字就行,如x1+x2+x3=2
int x1,x2,x3
莫元龙 | 发布于2011-05-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