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狂三怎么玩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2-26 最佳答案
纯ADC,顺风妖刀音速铁碎牙怎么暴力怎么出,逆风斩舰双音速走攻速眩晕比例掉血流也有输出,加点方式主W副E是主流Q前期不好发挥,顺风可以提前补Q但对线期不急点,有大点大,逆风可以考虑出个黑曜石护符免得带线被抓,大招逃命很好用有大带线可以稍浪但不能过度毕竟被人等4秒再杀就崩了

虹梦永远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出个杀人书绯想剑阴阳玉。直接无敌。我全部32层你他妈的来打我啊!反正死了不掉层数。不会死亡
夜淡述灬离殇 | 发布于2014-02-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