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比特币的交易网站可以用支付宝充值? 55

我见各大交易网站只能用财付通或者网银充值,为什么不能用支付宝?我的余额都在支付宝... 我见各大交易网站只能用财付通或者网银充值,为什么不能用支付宝?我的余额都在支付宝 展开
 我来答
168返佣
推荐于2018-04-12
168返佣
采纳数:12 获赞数:11 LV3
擅长:外汇 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国央行都已经约谈了好多第三方支付公司和银行不得为比特币提供清算服务。你说用网银用财付通都是不老实的家伙。支付宝还是比较认真的听了央行的通知
银色大众甲壳虫
2013-12-04
银色大众甲壳虫
采纳数:4 获赞数:43 LV3
擅长:互联网行业 篮球 外汇 手机使用 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主小心。比特币风险很大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12-05
问我网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其他第三方支付还没有放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堕落的范蠡
2013-12-02
堕落的范蠡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会有任何一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环球外汇网
2014-09-02
环球外汇网
采纳数:1065 获赞数:4461 LV12
擅长:外汇 个人理财 商业/理财 杭州市 上海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环球外汇5月7日讯--中国央行近期召集了主要中资银行的高管,敦促他们停止所有与比特币相关的业务,至此,中国央行对比特币业已强硬的立场又有了进一步强化。
交易有风险,请谨慎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更多回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