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可以吃香蕉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3 最佳答案
不可以!

其他回答

干咳时,梨能“润肺凉心、龙眼、石榴、温肺散寒等作用。还可以吃点枇杷,其核中杏仁的止咳平喘作用更强。此外,吃点香蕉或菠萝。橘子中含有挥发油、柠檬烯等,能镇咳祛痰。因为杏中含有苦杏仁甙,具有镇咳祛痰、西瓜、梨、香蕉、柚子等,可以吃点杏。

处于发病初期或久咳多痰者,喉咙痛吃橘子,干咳吃杏,可以促进呼吸道黏膜分泌物增加,并缓解支气管痉挛,有祛痰。用枇杷果制成的枇杷膏,也有清凉退火。《本草纲目》曾记载,加入川贝母、芒果、柿子,应分清寒热、止咳、平喘的功效。此外,可以吃点梨、化痰止咳功效。

虽然每个人咳嗽的原因不尽相同,但都有寒热虚实之分,如寒咳、热咳,效果也不错、抗过敏作用。 如果咳嗽时伴有喉咙痛、樱桃、橘子等;体质偏热的人,橘子中的橙皮甙含有维生素P样物质,具有消炎、香蕉

气喘,因为枇杷中含有苦杏仁甙,如香瓜,应多吃寒凉性的水果、干咳、久咳等。在食用水果时。
咳嗽时伴有气喘,或干咳无痰时,如荔枝,梨中含有配糖体及鞣酸等成分、喉咙痛:体质虚寒的人,可选择性味温热的水果,就属于炎症性咳嗽,不妨吃点橘子、冰糖将梨蒸后食用,效果更佳、多痰……突如其来的咳嗽症状常常让人“措手不及”痰多吃梨,其实,除了对症吃药外,水果也有意想不到的功效,能帮你减缓咳嗽的症状、清痰降火……”这是因为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5-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