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BT下载的ISO文件

听说用虚拟光驱打开。什么是虚拟光驱?怎么安装?主箱内不是有光驱吗?请朋友指点一下... 听说用虚拟光驱打开。什么是虚拟光驱?怎么安装?主箱内不是有光驱吗?请朋友指点一下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pallidmote
2006-01-06
pallidmote
采纳数:33 获赞数:39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虚拟光驱是一种模拟(CD-ROM)工作的工具软件,可以生成和你电脑上所安装的光驱动能一模一样的虚拟光允,一般光驱能做的事虚拟光驱一样可以做到,这的工作原理是先虚拟出一部或多部虚拟光驱后,将光盘上的应用软件,镜像存放在硬盘上,并生成一个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然后就可以Windows95/98/NT中将此镜像文件放入虚拟光驱中来使用,所以当您日后要启动此应用程序时,不必将光盘放在光驱中,也就无需等待光允的缓慢启动,只需要在插入图标上轻按一下,虚拟光盘立即装入虚拟光驱中运行,快速又方便。

虚拟光驱的特点及用途
虚拟光驱有很多一般光驱无法达到的功能,例如运行时不用光盘,即使没用光驱也可以,同时执行多张光盘软件,快速的处理能力、容易携带等。虚拟光驱具有以下特点及用途:
(1).高速CD-ROM
虚拟光驱直接在硬盘上运行,速度可达200X;虚拟光驱光驱的反应速度非常之快,播放影象文件流畅不停顿。一般硬盘的传输速度为10-15MB/S左右,换算成光驱传输速度(150K/S)等于100X。如今主板大都集成Ultra DMA硬盘控制器,其传输速度更可高达33M/S(220X)
(2).笔记本最佳伴侣
虚拟光驱可解决笔记本电脑没有光驱、速度太慢、携带不易、光驱耗电等问题;光盘镜像可从其它电脑或网络上复制过来。
(3).MO最佳选择
虚拟光驱所生成的光盘(虚拟光盘)可存入MO盘,随身携带则MO盘就成为“光盘MO”,MO光驱合一,一举两得。
(4).复制光盘
虚拟光驱复制光盘时只产生一个相对应的虚拟光盘文件,因此非常容易管理;并非将光盘中成百上千的文件复制到硬盘,此方法不一定能够正确运行,因为很多光盘软件会要求在光驱上运行,而且删除管理也是一个问题;虚拟光驱则完全解决了这些问题。
(5).运行多个光盘
虚拟光驱可同时运行多个不同光盘应用软件。例如,我们可以在一台光驱上观看大英百科全书,同时用另一台光驱安装“金山词霸2000”,用真实光驱听CD唱片。这样的要求在一台光驱上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6).压缩
虚拟光驱一般使用专业的压缩和即时解压算法对于一些没有压缩过的文件,压缩率可达50%以上;运行时自动即时解压缩,影像播放效果不会失真。
(7).光盘塔
虚拟光驱可以完全取代昂贵的光盘塔,可同时直接存取无限量光盘,不必等待换盘,速度快,使用方便,不占空间又没有硬件维护困扰。
安装虚拟光驱后的表现
安装虚拟光驱系统后,使用者可在Windows95/98/NT系统平台上看到一个甚至多个光驱盘符,而且每个虚拟光驱就像真的光驱一样,无论是用MS-DOS模式、还是资源管理器,甚至在控制面板里,也会看到这个盘符,它们就是与真的光驱一样的虚拟光驱。

推荐软件:
Alcohol 120%
skating2008
2006-01-06
skating2008
采纳数:160 获赞数:986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虚拟光驱载入就行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rtoknow
2006-01-06
zrtoknow
采纳数:16 获赞数:4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虚拟光驱打开
DaemonTools
Alcohol 12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fover0
2006-01-06
fover0
采纳数:173 获赞数:302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ISO就是虚拟的光盘 因为实际存在的光盘不能在网上流通 光盘内大量文件夹是不能直接下载的 如果把光盘内容完全复制下来形成1个文件就方便很多 这样就能使大家直接下载光盘的内容 虚拟光驱就是一个电脑程序模拟出来的光驱 专门用来读取这些虚拟光盘
给你个下载地址吧 使用很简单的看看就明白拉
http://www.skycn.com/soft/2345.html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zk205
2006-01-06
lzk205
采纳数:25 获赞数:78 LV5
擅长:精神心理科 健身 教育/科学 情感情绪 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虚拟光驱是一种模拟光驱(CD-ROM)工作的工具软件,可以生成和你电脑上所安装的光驱功能一模一样的虚拟光驱,一般光驱能做的事虚拟光驱一样可以做到,它的工作原理是先虚拟出一部或多部(最多23部,我想是因为英文只有26个字母,盘符最少要也就只有26个,软驱占两个,硬盘最少要占一个,所以就只剩下23个了)虚拟光驱后,将光盘上的应用软件,镜像存放在硬盘上(就像很早以前的HD-COPY一样,可以选择压缩),并生成一个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然后就可以在Windows95/98/NT中将此镜像文件放入虚拟光驱中来使用,所以当您日后要启动此应用程序时,不必将光盘放在光驱中(没有光驱也可以运行),也就无需等待光驱的缓慢启动,只需要在插入图标上轻按一下,虚拟光盘立即装入虚拟光驱中运行,快速又方便.
下面这个是我正在用的“Alcohol 120% ”:
http://www.crsky.com/soft/878.html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z_008
2006-01-06
bz_008
采纳数:5 获赞数:4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nero刻成盘就可以用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