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怎么设置主页

我的主页是原来是360网址大全,现在被恶意改成k887,我在网盾里锁定了是360,怎么还是k887?... 我的主页是原来是360网址大全,现在被恶意改成k887,我在网盾里锁定了是360,怎么还是k887?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农夫山田有眼泉
推荐于2017-11-28
农夫山田有眼泉
采纳数:2472 获赞数:6577 LV14
擅长:安全软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的浏览器主页被劫持了,你先这样打开360浏览器点键盘上的F1,然后选方案3,按立即执行,重新启动下浏览器看看,如果还有问题,请把你的360安全卫士更新到最新版,8.0版,打开360安全卫士软件——点击系统修复,扫描后点击右下角的“一键修复”——点击清理插件,如有恶评插件点击右下角的“立即清理”——再点击查杀木马,使用全盘扫描功能,如发现有威胁的程序,请点击右下角的“立即处理”。
香芋月饼
2011-05-04
香芋月饼
采纳数:16 获赞数:141 LV5
擅长:教育/科学 电脑/网络 生活 娱乐休闲 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开浏览器之后,依次单击上面的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选项卡-主页,在主页里设置你想要的主页网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rilliant2100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1-05-04
Brilliant2100
采纳数:250 获赞数:528 LV8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企业管理 照相机/摄像机
参与团队:电脑软硬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就是在你的主页设置里可能加入两个主页,你删除一个就可能啦,现在有些软件是这样的,特别是集成有“快玩”软件的软件包里都是是这样!
追问
我点了,可是突然弹出一个“您指定的网页无法访问”的窗口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91482360
2011-05-04
191482360
采纳数:1 获赞数:1 LV2
擅长:电脑外接设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工具→360安全浏览器选项→主页设置
追问
没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